home

身心健康 為自己添加人生色彩

    2022-05-28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掌握人生調色盤」,分享掌握人生色彩的要訣。
  人生旅途境遇不相同,有的人遇到困境、挫折時,自怨自艾讓自己沈浸在灰暗的角落裡,有的人卻不同,無論困境多艱難亦選擇勇敢面對與改變。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掌握人生調色盤」,分享掌握人生色彩的要訣。

  泰豐個性較為內向,不善溝通、表達,以為「大聲才會贏」,常會把事情鬧僵,直到進入神氣家族練功後,了解到「正視自己的問題,才是轉變的開始」。在太極門正向能量的潛移默化下,改變了原有的習氣,也改變與人的溝通方式。終於體會到,原來可以不用發脾氣,慢慢地好好溝通,更能將問題順利地解決。在疫情延燒,人心惶惶的現今,他建議人人都當良善發射站,由自己發起善心、善行,共聚良善正能量,改變世局。

  白小姐早期因為創業開工廠壓力大,常加班還要照顧小孩,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偏頭痛困擾她很久,而且導致肝臟發炎。在太極門練功的姊姊看不下去,推薦她拜師入門練功,為了身體健康,她調整自己的情緒並勤加練功,經過半年後,不但身體健康獲得很大的改善,就連運氣也變得特別好,工廠的生意更加順利。她表示,將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運用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不但人緣變好,工作亦變得更加順暢圓融,讓她的人生色彩更加豐富。

  耀城自認身體狀況一直不錯,有遠見的媽媽告訴他,身體保養要趁早,因而進到神氣家族練功,沒想到意外的收穫是讓原本脾氣不好、內向且不善於溝通、意見不同便會與人爭論的他有了大改變。在師父教導及正向環境潛移默化下,他開始修改自己,學會接納別人不同的意見。「如果想法不同,提出來就好,也不一定都是聽我的。」這個想法讓他在退休後,公司還捨不得他離開,讓他繼續回去指導後進。如今已過「從心所欲不逾矩」的年齡(七十歲),仍像一尾活龍,歡喜地度過每一天。

  愛綿練功前因為身體虛、抵抗力差,經常感冒。姊姊推薦她到太極門練功,在這個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練功,讓她感受就像泡在人生智慧養生鍋一樣,不但時時能充電也能成長自己。她牢記師父的叮嚀「學好戒壞,正向思考」。與其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當溝通無效時,選擇接受與放下,比起無謂的爭執,她更珍惜身邊的親情與友情。她也在師父的引導下,將愛與和平的理念透過網路傳遞給親友,體會如何利益眾生,為人生添加色彩。

  主持人玉英強調,能正視自己的問題,才是轉變的開始,心好、氣好、運氣也跟著變好,凡事轉個念,不順也會變得更順利。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