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傳愛 智慧好人生

    2023-03-17
 

「良心傳愛」節目傳送太極們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給世人的智慧之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啟動良心的循環,帶來共好的全球正向氣場。
  春天是充滿生機,欣欣向榮的季節,智慧名言「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提醒著人們,把握好的開始,給自己好運氣,讓事事能順心如意。3月17日良心開港頻道播出「良心傳愛」節目,太極們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給世人的智慧之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指引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上天給人們最珍貴的良心,啟動良心的循環,凝聚強大的正能量,帶來共好的全球正向氣場。

  主持人秀連分享太極門是神氣大家族,有來自各行各業的師兄姊,大家會無私地分享自己工作或生活上的挑戰及難題,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師父所傳授的陰陽智慧來化解問題,幫助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太極門就是一座人生智慧寶庫,讓人生有好的改變與成長。

  外號蠻牛運將的木村,述說他掌握方向盤的職場生涯與人生故事,因工時很長,以致睡眠不足影響身心健康及家庭氣氛,幸運的木村因為找到明師,在太極門練氣強身、修養心性,恢復健康並且能心平氣和保持好心情,更將師父傳授的智慧,一一化解職場上遇到的困難,能快樂地工作與生活,穩穩地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盤,轉出令人羡慕的美滿人生。

  秀連和2個女兒及小兒子一起在太極門練氣、修養心性,雖然在高壓的金融界服務,懂得運用陰陽平衡的功夫,讓她時時能微笑面對客戶,常保快樂的心情,練功超過二十五年的她,神奇地讓人看不出年紀,讓自己凍齡,成為親友口中的美魔女。秀連提到家人都入門練功的好處,一家人可以無話不談,相處和樂,一起開心練功,一起變好、變健康、變快樂。

曾參與過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的秀連,分享太極門師徒同心走訪全球五大洲101個國家的故事與影片,推動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串聯善心與善行,祈願喚醒世人良心,讓智慧之光,引導正確的方向,全球公民手攜手,邁向愛與和平的未來。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