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響應國際友誼日:藝饗世界 友誼萬歲

    2023-08-03
 

太極門新竹道館響應國際友誼日,舉辦文化交流活動,共創和諧友誼的美好時光。
  太極門新竹道館於2023年7月30日舉辦「藝饗世界 友誼萬歲」活動,歡慶國際友誼日。活動包含暖場音樂演奏、分享人的分享經歷和感恩心情,並有多樣的音樂演出,如古箏、琵琶合奏、吉他自彈自唱等,以及合唱表演。近百名師兄姊、親朋好友及國際友人齊聚一堂,共同分享異國文化、美食料理及生命中的美好事物,促進友誼與互動。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為了促進和平文化,聯合國推出了計劃和行動,例如通過良心教育培養和平文化,促進並保障所有人的人權等等。聯合國也訂定「國際良心日」,進一步肯定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是創造和平之境的必要條件,並支持和鼓勵全世界共同響應,將國際良心日的精神落實於日常生活中,透過每一個良心的行動共創和平文化。太極門師徒拜訪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以文化交流串連不同文化與種族之間珍貴的友誼,結合全球愛好和平之士,一起為更安全永續的未來而努力,這是人類友誼中最美好的部分。我們在旅途中見證了,人與人之間的愛、理解、寬容與尊重是國際友誼的重要基石,更是穩固與延續人類良心和平文化的重要能量。

  蔡麗雪是聯合國NGO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國際志工,她分享代表太極門參加阿波羅登陸月球紀錄片首映會的趣事,並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的心路歷程。她鼓勵大家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跨越種族、膚色或信仰,共創和平。

  印尼媳婦蔡素芳分享自嫁來台灣後,成為太極門弟子的幸福轉變。遠離家鄉的孤單感在太極門中消失,感念師父的教導,她從四年的修行中得到身心健康的改善,與人相處更加和諧。她誠摯邀請有緣者一同成為太極門弟子,共同培養良好心性。

  來自越南的東玉蘭則感謝太極門師兄姊給予的友情,讓她由不敢講話轉變成自在的聊天。太極門的愉快氣氛與丈夫及家人的支持,讓她享受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她女兒在太極門練功後更加活潑大方,表達能力也進步。

  分享人范宇晨表示,感謝師父洪道子博士的教導,讓他的人生劇本改寫。最後,全體參與者合唱「朋友」共結情感連結,並於美食茶會分享各國風味飲品與零食,讓友誼的熱情持續華,並期盼透過文化交流,讓友誼緊密連結,共創和諧友誼的美好時光。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