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傳與現代武術文化展演首登紐奧良 轟動世界市長會議

    2023-08-09
 

8月3日世界市長會議第一天舉辦國際記者會賓客滿堂,現場充滿愛與和平的氛圍,激發眾人共同合作、攜手努力的正向力量。
  「WE ARE TOGETHER!」為凝聚全球市長與各界領導者的共識與心力,促進更加和平與繁榮的世界,8月3日至6日世界市長會議「城市聯合國」協作會議在美國南方大城紐奧良的希爾頓河畔酒店舉辦,多位現任前任市長、副市長、州眾議員、市議員及各NGO領袖參加。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邀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70多位志工參與此盛會,8月3日會議的第一天,洪博士於海地和解與重建會議上發表演說,並舉辦青少年良心教育活動,太極門古文化結合現代藝術的舞蹈、音樂及武術的文化展演等系列活動第一次在紐奧良登場,受到熱烈的歡迎。親訪團還特別為此大會量身打造《全球市長良心之歌》,為大會注入愛、良心與和平的正向力量,激發眾人共同合作、同心協力的精神,一同攜手努力實現大會目標與理念。

洪道子博士(中)受邀致詞,提出挽救目前動盪不安的海地的關鍵之道--「良心」的重要。
  世界市長會議於1984年創立,為全球性非營利組織,由世界各地現任、前任的市長及官員所組成。本次世界市長會議「城市聯合國」協作會議主題為「我們團結一心,合作促進世界各城市的和平、愛與經濟繁榮」,聚焦在植基於信任、貿易、旅遊、技術、雙城、財政和培訓的七大目標,進行寶貴的實務交流與促進實質合作。

  世界市長會議的創始人Johnny Ford強調:「我們必須打擊暴力。我們必須打擊邪惡。我們必須為世界城市的和平、愛、正義和平等而奮鬥。這就是我們的目的。我們不是一個只是談論的會議。」

  大會首日眾多貴賓們雲集,包括,光城教會首席使徒暨前路易斯安那州州眾議員Leonard Lucas
親訪團特別為世界市長會議作詞作曲的《全球市長良心之歌》,首次公開演唱,歌詞意義深遠。
、阿拉巴馬州霍布森市市長暨歷史悠久的黑人城鎮聯盟總裁Alberta McCrory、紐約布魯克林西奈山禮拜中心創始人Lubin Moise主教、海地和解項目主任John Armand博士等多位正副市長以及眾多國際知名NGO領袖。

  紐奧良市市長代表Kenya Collins表示,世界市長會議在紐奧良市舉辦是非常重要的,很高興看到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召開會議,分享彼此對各自城市和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與想法,互相幫助,互相促進,能夠在各自的社區開展合作,解決各種問題,這非常重要。


親訪團帶來優美的竹笛演奏及歌仔戲等文化展演,為世界市長會議增添精采的亮點。
  此次世界市長會議特別邀請曾走訪101個國家進行文化交流的洪道子博士及親訪團參加,帶來優美的舞蹈、歌曲、氣勢磅礴的武術、歌仔戲等文化展演為大會增添精采的亮點。在上午國際記者會中,親訪團合唱《The Angel in Your Heart》歌曲拉開活動序幕,真摯的歌聲融合與會者的心,鼓勵人人傾聽內心的聲音,發現內心充滿愛和快樂的天使,向世界傳播正能量。太極門女弟子以傳說中「食百毒、吐芬芳」的神鳥孔雀裝扮現身,為世人化卻濁氣、帶來美好,與會貴賓紛紛熱情合照。

  海地為世上第一個非裔黑人主導、奴隸起義建國的國家,有鑑於海地目前正陷入複雜的人道、政治、安全與經濟等動盪不安中,使人民飽受痛苦,為促進各國共同協助海地,大會特別舉辦海地的和解與重建會議。
洪道子博士和與會貴賓們共同切蛋糕,為大會祝賀。
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了挽救海地危機的關鍵之道,他強調「良心」是有效地執行保護、保存和促進我們的城市的關鍵。鼓勵在上位者依據良心施政,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洪博士表示:「人民受到妥善的保護,能夠安居樂業;文化受到良好的保存,能夠承傳前人的智慧,開創未來世代的新機;自然能夠促進城市、國家,甚至世界的永續發展。」


  為祝福大會圓滿成功,洪道子博士指導弟子以爵士曲風為世界市長會議作詞作曲的《全球市長良心之歌》首次公開,由親訪團成員王美娟以數十年修煉太極門氣功武術的深厚根基獻唱,傾聽人民的心聲與需求,把人民放在首位,以無限的愛,讓人人不分種族、信仰享有自由與人權。
世界市長會議的創始人Johnny Ford強調,必須為世界城市的和平、愛、正義和平等而奮鬥。
做一位有良心的市長,成為一盞引領市民的明燈, 以熱情和力量,勇敢領導,激勵振奮城市,攀登新的高峰。歌詞富含勵志與希望的意義,在優美輕快的歌聲中,引動市長們以良心為本、良政愛民,現場貴賓起立鼓掌表達感謝。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成員之一的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也是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在全世界有十七個道館,在美國有四個道館,分別位於北加州的Santa Clara及Cupertino與南加州的Pasadena及Walnut。太極門氣功簡單易學,弟子遍佈世界各地,無論性別、年齡、種族、語言和文化等差異,只要務實練功、真心修改,
海地目前正陷入複雜的人道、政治、安全與經濟等動盪不安中,為促進各國共同協助,大會特別舉辦海地和解與重建會議。
人人皆可獲得身心靈的全方位健康。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