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生轉個彎 看見更美麗的風景

    2023-08-17
 

在神氣家族練功多年的曉敏與鑑洲,分享在工作中轉動正向能量斬獲佳績及面對生命重大考驗,勇敢突破。
  人生旅程充滿不可知的考驗與挑戰,8月5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曉敏與鑑洲二個家庭分享面對人生重大考驗時,如何轉動正向能量斬獲佳績及勇敢突破危機,看見人生更美好的風景。

  在太極門練功18年,總是笑臉迎人的曉敏,被老公師兄稱是家裡的公主,自河北遠嫁台灣,去年剛踏入職場走入房仲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以菜鳥之姿頻頻刷新業績獲得最佳新人獎,她表示,以好心練好氣就能轉好運,運氣好到讓她不敢相信,同事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妳怎麼又成交啦!」曉敏很感恩師父,教導她「客氣好言結善緣」,運用「吃苦耐勞好」的功夫,突破挑戰,讓她在工作中找到幫助人的樂趣,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人生真諦。

  曉敏表示,每天上班前都會對著鏡子唱太極門的歌曲,鼓勵自己,對接觸的顧客抱持歡喜的心認識新朋友,體諒買房是他們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關懷對話中話家常,顧客常常有很好的回饋,她說遇到的顧客都是有緣人、她的貴人,讓她對工作更有熱情,期許做得更好為大眾服務,希望顧客感受她快樂和關懷的心。她認為,在職場中也是一種修行,吃苦是進步的養分,把工作當作遊戲,轉換心境,開心地做,創造善的循環,就會帶來好運。

  110年2月,工作中的鑑洲主動脈剝離,主動脈從心臟破裂到大腿,右邊腎臟完全栓塞,左邊腎臟只剩下一半有功能,面臨洗腎、截肢,甚至命在旦夕的危機,感受到死神就在身旁。躺在加護病房的鑑洲運用在太極門師父教導心定的功夫,調整自己的呼吸與心氣,各項指數才漸漸穩定,13天後轉一般病房,度過危險期。他慶幸有一套太極門氣功可以調養,每天堅持信心、耐心、恆心練功,讓體力慢慢恢復,出院休養一陣子後,順利恢復上班。一年時間,腎功能恢復正常,得以在111年8至10月間,進行開心手術,置換人工血管及安裝支架,手術一切順利。

  鑑洲表示,2次進出加護病房,九死一生,良妻美蓉師姊和女兒是他活下來的動力,感謝良妻不離不棄的陪伴;謝謝女兒,爸媽不在身邊時,能相互照顧一起成長,讓他夫妻倆沒有後顧之憂。美蓉表示,感恩全家有在太極門練功,讓她遇到急事心能安靜,往好的方向走,女兒能互相照顧讓她很放心,全家共同成長。女兒亭儀、柔瑄和霏霏,感恩媽媽悉心照顧爸爸,感恩爸爸辛苦賺錢養家、教功課、接送上學,謝謝生病的爸爸有乖乖練功,讓身體快速復原。全家又能開心的團聚在一起,更加珍惜彼此。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