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南道館28周年館慶 各界貴賓齊祝賀

    2023-08-27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台南道館8月20日歡慶28周年館慶,現場貴賓雲集。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台南道館8月20日歡慶「嘉南28,平安幸福發發發」28周年館慶,現場歡樂溫馨,立法委員陳亭妃,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李啟維、林冠維、陳怡珍、李中岑、沈震東、盧崑福、李宗霖、曾之婕、蔡宗豪,中華日報執行副總編輯/台南市立法委員參選人姚正玉、太平洋媒體集團新聞網執行長吳淑華、太平洋傳媒社長林瑞玲、安平區金城里里長歐明仁等親自或指派代表蒞臨。焦點儀式由太極門弟子代表和來賓一起切蛋糕祝賀,與會貴賓肯定太極門在嘉南與全球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及良心文化的貢獻。

太極門台南道館「愛在嘉南28」館慶活動歡樂溫馨,平安祈福互動攤位熱鬧滾滾,笑聲不斷。
  此外,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立委郭國文,台南市議員蔡筱薇、盧崑福、李文俊、黃肇輝、李偉智、曾培雅、林志展、吳禹寰、李宗翰、郭清華、陳碧玉、陳秋宏、林依婷,台灣宗教聯合會創會執行長釋法藏法師等貴賓,也以墨寶、影片表達祝賀之意。

  議員蔡筱薇捎來祝賀,肯定太極門長期推廣愛與和平,期待大家關鍵時刻即知即行,一起用良心守護地球。

  釋法藏法師也透過祝賀影片,肯定太極門是台灣重要的善良團體,雖然受到法律上不公平對待,但從來不出惡言,堅持善良信仰,希望大家有緣多了解、多參與太極門活動,一起凝結善的力量。

  議員王家貞表示,「俠之大者,為國為民」是太極門的精神所在,洪道子博士在全世界推動愛與和平,呼籲大家為臺灣發心,用愛來化解彼此間的不理解;用和平的追尋,讓世界更美好,讓世界更乾淨。

林志恭醫師8月26日在嘉義地區還有一場「歡喜正能量 免疫不逃脫」智慧講座分享。
  議員李啟維感謝太極門持續在社會各個角落,傳遞愛,傳遞正能量,期待大家共同打拼,讓這個社會更好。
議員林冠維體驗功夫茶活動,對蹲馬步感到震撼,並感謝太極門持續傳遞愛的種子,他每次來活動現場都能感受到師兄姊親切、熱情和溫暖,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中華日報執行副總編輯/台南市立法委員參選人姚正玉開心表示,太極門是充滿愛與正能量的地方,孩子們青春活潑,大人個個面帶微笑,是愛與和平發源地,能讓社會發揮良善、修行身心靈的好地方。

  太平洋傳媒社長林瑞玲稱讚活動節目流暢,每個人熱情接待,笑容滿面,正能量十足,這是其他團體少有的。

  太平洋媒體集團新聞網執行長吳淑華體驗祈福平安鐘,和平鐘聲令她感動,她肯定太極門師徒走訪世界各國,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將愛與和平的理念發揚光大。

  曾之婕議員服務處秘書王繪甄手拿在活動中親手做的吉祥兔,讚美活動現場充滿快樂活力,並感佩太極門師兄姊積極正向,也期待自己在職場應用這股正向能量,將太極門分享給需要的好朋友。

  李宗霖議員助理許乃文表示,太極門的師兄姊很有活力,他很少見到這麼有活力的團體,來到台南道館他很歡喜,感受到滿滿正面能量。

  活動開場回顧太極門歷年來在嘉南地區參與及舉辦的文化展演與公益活動,館內也精心布置文化長廊述說太極門師徒飛越101國、一步一腳印將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傳遞給世人並獲國內外盛讚的故事。

  場中熱鬧不斷,活力爆表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活潑動感的「良心渡疫情」,傳遞神氣家族的正面能量,期待台南安渡登革熱疫情。熟齡族以十八歲的年輕心情,表演優美的「十八姑娘一朵花」,展現心花朵朵開的喜悅與自信。活動最後邀請來賓一起走過良心燈籠搭起的燈橋,象徵「明燈引路」,引領大家往平安光明之路前進。

  「人生最後十年你想怎麼過?」受邀前來分享的林志恭醫師,一開始播放的開場影片令人震撼,提醒民眾須為餘生提早準備,一旦生了病,復原力更重要;但人的免疫力跟復原力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差,如果什麼都不做,生病是必然的。預防勝於治療,除了飲食、運動,好氣更能幫助身體保持好能量。

  林志恭提到在西方稱為能量醫學的氣功,就是透過呼吸和心念產生能量,心的狀態決定能量高低,歡喜心才能產生正能量。病由心生,每天進步0.01,一年就有37倍的成長。保持正能量、改脾氣,是防癌的祕訣,鼓勵大家即知即行,提早預防,現在就開始行動。

  現場特別準備平安祈福互動攤位,透過體驗功夫茶、五行冰糕、光明神劍、祈福平安鐘等活動,呼籲大家一起做良心事,凝聚好心善念,讓世界更美好。

  林志恭8月26日在嘉義地區還有一場「歡喜正能量 免疫不逃脫」智慧講座分享,敬請鎖定 良心時代運動Youtube「府城曼波」頻道。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