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庫比蒂諾道館22周年館慶

祈願世人平安健康快樂

    2023-08-29
 

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右)致贈感謝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太極門庫比蒂諾(Cupertino)道館於8月27日下午舉辦22周年館慶,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副市長 Kevin Park和費利蒙(Fremont)巿議員Yang Shao特地親臨祝賀;庫比蒂諾市長魏虹、帕羅奧圖(Palo Alto) 巿長Lydia Kou、苗必達(Milpitas) 市長Carmen Montano也特別在活動前致贈感謝狀,感謝太極門對世界和平的努力。現今國際局勢詭譎多變,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傳,太極門藉由館慶特別安排靜心祈福,祈願世人平安、健康、快樂。

  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是2022年世界之愛和平鐘的鳴鐘者之一。他頒贈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感謝狀,表達對太極門為世界和平、社區和諧及所有美好事物所作努力的感謝。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左二)、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 (右二)、聖塔克拉拉副市長 Kevin Park(右一) 和費利蒙巿議員Yang Shao(左一)與現場來賓為詭譎多變的國際局勢及頻傳的天災人禍祈福。
身為加州參議員,他多次來到太極門,不僅僅是為了感謝大家,還要讓大家知道他認同太極門的付出與努力,並表示將來也將繼續這樣做。

  聖塔克拉拉副市長Kevin Park表示,很高興能夠參加太極門的活動,他強調太極門是每個社區都需要的,也是各年齡層都需要的;如果世界上有更多像太極門這樣的地方,就會減少許多人迷失方向的情況。他也深受鼓舞。

  去年曾前來參加太極門館慶的費利蒙巿議員Yang Shao表示,洪博士帶領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不僅僅是得到了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同時也受到很多國家和組織的獎勵。他希望今後能夠多與太極門合作,繼續推動社區民眾的身心靈健康,希望大家都可以本著良心對待自己與所有人,做出正確的判斷。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祝賀詞中指出,在後疫情時代,人們更需要健康的身心來因應大環境的急速變化,同時在生活中落實良心善行,幫助世人保持正向的能量。期勉人人以良心為依歸,常保平靜、安靜的心,生大智慧,並以愛為動力,團結世人的心,共創全人類的福祉及永續發展的未來!

  帕羅奧圖前市長、現任市議員Patrick Burt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祝賀太極門庫比蒂諾道館22周年生日快樂,並對太極門在建設社區方面的努力表示感激,特別是鼓舞了在過去幾年疫情中受到很大影響的青少年。他也非常欣賞太極門對國際關係的廣泛定義,在當今世界,我們需要越來越強的彼此理解,共同努力支持彼此。

加州灣區新移民蔡孟樵(右一)一家分享他們全家在太極門練功的好心得。
  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的蔡孟樵一家,這個月才從台灣移民到加州。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他,除了練功強身健體外,也學到正向的人生觀。就像移民到美國要幫女兒選好學區一樣,太極門就是他們一家人的人生好學區。孟樵的太太嘉蓉特別提到,在太極門她學到了彼此互相尊重、勇於表達想法、做錯事情有自我反省的能力,讓她和女兒能夠維繫良好的親子關係。

  庫比蒂諾道館邀請當日出席的親朋好友一起做五寶祈福袋。用五色豆對應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取豆子帶有「豐盛 、 財富」之意,從而健康至、智慧長、財富增、幸福來、快樂生。當天特別設有祈福鐘、祈福樹,讓大家都可以寫下祈福心願卡,敲響祈福鐘,
太極門弟子帶來一段快樂歡喜的《世界一家》歌曲和舞蹈,透過愛與和平的意涵,希望把好氣、正能量送給大家,把歡樂帶給當天參與的社區民眾。
並將心願卡掛在祈福樹上,象徵防護罩,庇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節目壓軸是由太極門弟子帶來一段快樂歡喜的《世界一家》歌曲和舞蹈,透過愛與和平的意涵,希望把好氣、正能量送給大家,把歡樂帶給當天參與的每個人。也期許十月即將開設的Santa Clara道館,能繼續幫助社區居民安定身心。

  來賓陳先生受訪時表示,很高興可以來參加館慶,特別是看到《世界一家》的展演,覺得大家能夠心連在一起,全世界一切都和諧的感覺很好。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