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洪道子博士之夜」一周年 為全球和平靜心祈褔一分鐘

洪博士用愛與良心創造和平文化 榮獲各界肯定

    2023-10-12
 

「洪道子博士之夜」一周年紀念晚會於9月23日在紐約馬爾馬拉公園大道酒店隆重舉行。
  聯合國大會九月在紐約召開,面對氣候災難、戰爭衝突等諸多問題,急需各國群策群力。為展現世界公民的決心與行動力,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舉辦的世界願力日暨洪道子博士之夜一周年紀念晚會於9月23日在紐約馬爾馬拉公園大道酒店(The Marmara Park Avenue)隆重舉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獲頒「全球傑出領導力獎」等多項獎項,洪博士也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給長期致力推動世界和平的領導者,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帶領全體與會者為世界和平祈褔祝禱,場面隆重溫馨。

  洪博士呼籲:「讓我們匯聚善念,化願力為實際行動,挽救人類的生存危機。」 洪博士於2014年發起良心時代運動,是促成聯合國訂定
洪博士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給吉里巴斯前總統暨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大使Teburoro Tito閣下,肯定其促進和平及確保島國參與國際決策的重要性。
「國際良心日」的重要推手,他於1999年起至今宣告了12份宣言,包括近年的《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與《世界願力日宣言》等,邀請全球人士連署,獲得各國元首和聯合國代表的認可,同時也獲得了200國世界公民的響應與支持。

  非洲聯盟駐美大使 Hilda Suka-Mafudze表示,她十分感謝洪博士的引導,在今年9月21日聯國和平日當天,受邀鳴響了世界之愛和平鐘,讓她意識到自己有能力向世人傳遞愛與和平。世人若能認知和平是生活的部分,那麼世界會更美好。 聯合國非洲婦女工作組聯合國協調員Ada Okika博士,以及文化大使兼Caricom小姐國際基金會創始人Monica Sanchez博士,代表紐約州參議員Kevin S. Parker頒發表揚狀給洪博士,表彰洪博士和FOWPAL成功舉辦2023年聯合國和平日之高峰會議,以及邀請多位第一夫人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向世人傳達愛與和平的願力與行動。

洪博士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給國際反腐敗學院常任觀察員暨全球安全研究所所長Jonathan Granoff,鼓勵其在增強國際社會的整體安全保障,促進全球和諧發展的努力。
  於2022年宣告9月23日為「洪道子博士之夜」的世界市長會議創始人兼主席Hon. Johnny Ford表示:「今晚是『洪道子博士之夜』一周年紀念日。」在全場歡樂的氣氛中,逗趣幽默地贈送洪博士特製車牌。Johnny Ford表示,雖然我們的城市面臨失業、貧困、氣候變化及人口販運等等多重挑戰,但愛與和平可以讓人們攜手合作,拯救這個星球。

  無毒品世界美洲分會創始人兼主席 Bernard Fialkoff 博士則頒發「全球良心獎」給洪道子博士,表彰其帶領的組織提升了全地球人民的良心與誠信正直。正義、平等與和平國際委員會(COJEP International)駐聯合國國際關係特使Hugues Sanon代表COJEP International及國際非洲僑民大會(ICAD)頒發「全球傑出領導力獎」及榮譽獎章給洪道子博士,表彰其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多樣性、人權,讓每個國家都有機會繁榮和平。

洪博士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給世界市長會議創始人兼主席 Hon. Johnny Ford,肯定其在增強國際社會的整體安全保障,促進全球和諧發展。
  洪博士當天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予吉里巴斯前總統暨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大使Teburoro Tito閣下、國際反腐敗學院常任觀察員暨全球安全研究所所長Jonathan Granoff及世界市長會議創始人兼主席Johnny Ford,表彰其致力推動世界和平,貢獻卓越。Teburoro Tito閣下長期表達脆弱島國對氣候變遷的關切,致力於環境正義和地球永續解決方案,加強全球夥伴關係、促進和平及確保島國參與國際決策的重要性。

  Jonathan Granoff運用其對全球深遠的影響力,倡導裁軍、防擴散倡議及打擊腐敗,增強國際社會的整體安全保障,促進全球和諧發展。Hon. Johnny Ford是阿拉巴馬州塔斯基吉市第一位非裔市長並於1984年創立了世界市長會議,是國際合作和經濟發展以及促進教育機會的重要推動者。

聯合國非洲婦女工作組聯合國協調員Ada Okika 博士和Monica Sanchez 博士代表紐約州參議員Kevin S. Parker頒發表揚狀給洪博士。
  會場當天播映「天堂的孩子」(Children from Heaven)影片,傳達良心的重要,善惡俱在人心,貪嗔癡慢疑五毒導致人心敗壞,唯有良心能自救。國際反腐敗學院常駐觀察員暨全球安全研究所所長Jonathan Granoff 表示,雖然五毒讓我們分離,但愛、慈悲、忍耐、正義、寬容及謙遜等品德,讓我們與不朽的靈魂之光相聚,謝謝洪博士的召喚。

  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CAFBLC)創始人兼主席Agorom C. Dike博士表示,洪博士充滿活力,凝聚各國領導人,幫助解決衝突,防止委內瑞拉和加勒比海其他地區發生戰爭,在全球促進愛與和平,這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人道主義和人權行動之一。他為洪博士及太極門祈禱,希望洪博士能夢想成真。他期待太極門的新道館開幕活動,也會廣邀朋友們參與。

世界市長會議創始人兼主席 Hon. Johnny Ford贈送洪博士特製車牌。
  Monica Sanchez博士表示,洪博士啟發人的愛與良知,引導人類積極向上,推動愛與和平的工作非常出色。她十分認同Hon. Johnny Ford所言:9月23日不只是紐約的「洪道子博士之夜」,也是全球的「洪道子博士之夜」。 晚會上,洪道子博士邀請與會人士出席即將於加州舉辦的太極門文化饗宴。2023年10月即將舉辦Santa Clara及Pasadena道館開館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大型文化展演,重現雪梨奧運展演經典劇碼再創新《溯古還原》及傳承六千多年文化精粹、武學藝術化《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豐富身心靈的文化饗宴。活動屬於親善文化免費公益展演,座位有限,相關索票資訊可查詢【北加州】https://www.taijimen.org/events/sj-opening 、【南加州】https://www.taijimen.org/events/la-opening。
無毒品世界美洲分會創始人兼主席Bernard Fialkoff博士頒發全球良心獎給洪道子博士。
 
正義、平等與和平國際委員會駐聯合國國際關係特使 Hugues Sanon 代表COJEP International及ICAD頒發全球傑出領導力獎給洪道子博士。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