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天涼好個秋」一部曲

    2023-10-28
 

亭芬分享因為有明師的指導,她的身心都安頓得很好,她不僅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更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讓自己幸福快樂的方式。
  秋天是一個出遊的好時光,在溫帶和寒帶國家,秋天的景色色彩斑斕。在2023年10月18日的網路節目《良水咕嚕咕嚕》頻道的「天涼好個秋 part 1」節目中,邵亭芬與觀眾分享她在37個國家旅行的美好經歷和善行。

  在分享中,亭芬提到她在西班牙隆達渡過的中秋節,並拍下美麗的月亮。她認為要拍出美麗的照片,相機是相當重要的,也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然而,作為一名科技行業的從業者,她的生活非常忙碌。到太極門練功對她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不僅幫助她有效地維持身心健康,還能夠有餘力從事她喜歡的活動。

  此外,太極門師父教導她「孝順不能等、行善不能等」。因此,她經常帶著母親一起旅行。她表示,母親一直非常認真地練功,即使需要長途飛機飛行到歐洲,體力上也不成問題。如今她的母親已經八十歲,她強調,只要母親的身體保持健康,就會帶她出門旅遊。

  亭芬還分享了她參加太極門的「愛與和平月」活動的經歷。她回憶2001年的911事件,認為這次事件教導她應該充分利用自己的生命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她指出,由於紐約在全球事務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太極門曾多次在那裡主辦「愛與和平高峰會」,2022年還在時代廣場舉辦文化展覽,邀請了世界各國的領導人,一同敲響了愛與和平的鐘聲。

  亭芬也分享了一些領導人在敲響鐘聲前的願望,其中包括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的心願,以及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在協調多國之間的戰爭危機中的作用。「智慧是化解干戈最好的武器」,她認為每一個人的人生中會遇到很多困難,只有足夠的智慧才能妥善處理這些問題。

  她還提到了她參加的世界宗教議會,2023年的主題是「良心」。太極門師父教導每個人每天都可以用一分鐘的時間反思自己,為這個世界祈福。她建議大家每天都這麼做,相信這將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亭芬指出第一屆世界宗教議會在芝加哥市舉辦,而130年後的今年,又回到了芝加哥盛大舉辦。她還分享了太極門參加的遊行,以及她在遊行前一天臨時決定出演八仙中的韓湘子的特別體驗。

  最後,亭芬分享因為有明師的指導,她的身心都安頓得很好,她不僅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更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讓自己幸福快樂的方式。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