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趁燒」——心的相聚 家的溫暖

    2023-11-09
 

10月21日太極門高雄道館「趁燒——功夫廚神駕到」,師兄姊化身總鋪師用手路菜款待。
  現代人生活忙碌,總是簡簡單單過一餐嗎?10月21日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趁燒——功夫廚神駕到」,親朋好友大家相揪一起好好吃頓飯,放鬆心情聊聊天,為彼此情感加溫!神氣家族的功夫廚神們大展身手,化身總鋪師用手路菜款待咱ㄟ好朋友,還有悅耳的懷念老歌演出,讓來賓舒心暖胃,師姊們的分享更讓人如沐春風。

  麗玫常常表面沉默,內心卻生悶氣,不滿的情緒往心裡堆,日積月累,家庭氣氛不好,婚姻關係更變得緊張。苦無解方的她來到太極門,看到和樂融融的歡喜氣氛,令她非常嚮往,決心改變自己的生活。練功過程,師父引導她要多反省自己,常想對方的好,多和他人溝通、不生悶氣。麗玫很感恩明師指點,學習許多修養心性的妙方,也慢慢懂得轉念,
煥然一新的麗玫,希望藉由音樂散播內心的幸福能量,溫暖人心。
並透過勤練功,學習放鬆心情,在一呼一吸間,調整自心,找出與人相處的平衡點,加上先生練功後身心也獲得改善,兩人不但找回健康,也找回家的溫暖。煥然一新的麗玫,希望藉由音樂散播內心的幸福能量,溫暖人心。

  苓蓉從小辣妹性格,常因急躁、易怒、沒耐性而與人衝突,以致跟男朋友交往時衍生許多摩擦,兩人分分合合,苓蓉想到一路寬容的男友,決定要改脾氣,把自己變好。

  「只要願意,脾氣一定可以改!」到太極門練功後的苓蓉,
苓蓉(右)找回純淨快樂的心,人生處處精彩。
透過師父教導的陰陽之理,明白善待自己與他人的道理,懂得反省,讓自己心平氣和,人緣愈來越好!「你是我認識的苓蓉嗎?你現在的改變多到要破錶了呢!變得好溫柔,我好像交了另一個女朋友了!」男友於是跟著苓蓉一起到太極門練功,兩人也結婚成為彼此的終生伴侶。

  苓蓉也透過扎實練功,日日調養生息,原本想改脾氣,沒想到暈車、腹脹、甚至連經期不準、難以受孕的體質都變好,晚婚的她還一連懷了兩胎,讓自己更圓滿幸福,找回純淨快樂的心,人生處處精彩!

  一連串的趁燒活動,不僅是餐敘,更是彼此「心的相聚」,有著更多溫馨的交流,來賓李先生表示:「受益良多,二十幾年前我的同事就跟我提到他在太極門練氣功,過去我忙著工作,現在我退休了,才知道,我想賺的是健康。」神氣家族人生百貨門,「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歡迎來賓來挖掘。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