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 點亮心燈迎向光明

    2023-11-30
 

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將於12月3日歡度慶生活動,並祝福大家把握契機改變人生。
  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將於12月3日14:00,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主辦,和美文教基金會及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協辦「點亮心燈 lucky7 把握契機 改變人生」活動,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與來賓廣結善緣,一起迎接光明的新年。

  太極門青少年將帶來充滿能量的Energy舞蹈,把幸福與快樂帶給與會的來賓;太極門青少女手持扇彩翩翩起舞,透過「愛的叮嚀」歌曲,散發溫柔喜悅的歡喜心。活動的現場有「圈住幸福」的瓶中信套圈圈遊戲,寓意新的一年迎向幸福;以及道館內的「希望之樹」,讓大家寫下新年新希望,祈願希望實現。

  桃園市立法委員、議員、里長、立委候選人等貴賓,將蒞臨現場一同祝賀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快樂,無法蒞臨現場的貴賓,則致贈墨寶、中堂表達祝賀之意。當天由貴賓手按良心燈籠,共同慶祝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

  除此之外,更有太極門文化瑰寶精華影片播出,傳承6000多年的文化精髓,結合武學、藝術與文化的展現,以虔誠之心為世界祈福。中醫師沈睦森帶來「危機即契機-找回樂活人生」智慧分享,人生最大的危機及最貴重的都是健康,危機即是契機,大家一起找回樂活的人生。慧穎師姊帶著7歲的浚祐師兄,分享在太極門獲得的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

  敬邀鄉親好朋友,屆時一同前來太極門桃園道館(桃園市桃園區昆明路86號)歡喜鬥陣來。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