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在太極門練功近30年的心願

海外弘揚良心文化及愛與和平

    2023-12-30

宜臻(左)與女兒苡慈(右)到美國參加太極門兩個新道館的盛大開幕,弘揚良心文化及愛與和平。
  年輕時忙於拼事業,這些年又忙著照顧家人的宜臻,最近完成了在太極門練功近30年的心願,就是在2023年10月跟著師父、師兄師姊以及女兒師姊苡慈一起去美國Santa Clara與Pasadena參加太極門兩個新道館的盛大開幕,弘揚良心文化及愛與和平。

  宜臻在2022年第一次跟隨太極門出國到瑞典,在STOCKHOLM+50(斯德哥爾摩+50)國際環境高峰會擔任良心志工,後來又到土耳其的歐亞經濟高峰會進行了一趟愛與和平的文化交流。她說,在斯德哥爾摩市政廳外的廣場,太極門年輕師兄師姊在河岸唱歌跳舞,分享《Love and Peace Song》、《Happiness Is Everywhere》等充滿能量的歌曲,良心志工們邀請路人與旅客連署良心宣言、錄下良心話。
苡慈(左2)在太極門美國新館開幕的文化交流活動中,透過吹奏長笛,傳達愛與和平的訊息。
有位阿嬤說:「做人處事最重要的就是良心,你們對世界做了最好的貢獻!」讓她感受到彼此的正能量因互相鼓舞而更強大。同時她也開心地送出良心鑰匙圈、良心小旗給駐足觀看的民眾,希望他們都能得到和平與開心。宜臻表示,每年的諾貝爾獎得主都會來此聚會,能在這裡散播良心文化與良善的種子,她的內心感到無比喜悅與感恩。

  苡慈2015年6月大學畢業時,寧願犧牲自己的畢業典禮,去美國加州參與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快閃團,因為她覺得能「啟發更多人的良心是件更重要的事!」當時她跟著國際志工們由南加州的迪士尼樂園、星光大道、道奇體育場一路北上到舊金山漁人碼頭、藝術宮、灣區大橋等著名景點。苡慈吹奏長笛,與志工們一起以音樂、舞蹈及武學藝術化展演等方式,
宜臻(左)說美國新館開幕有650位的師兄師姊同行,每個人都祈願世界能夠更好。
把愛與和平的真心真意以及「良心時代」的理念傳達出來,就這樣自然地引動人人樂當良心英雄,一起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宜臻說,這次美國新館開幕計有650位的師兄師姊同行前往慶賀,每個人的心願都是祈願世界能夠更好,苡慈也是懷著這樣的心念,所以她比平時更努力認真工作,就是為了能順利成行,終於在出發前兩週確認請假完成,想到她們母女可以一同出國,創造共同美好回憶,像是看到苡慈在美國時,天天全心全意地練長笛,懂得用愛心、耐心為世人傳揚美善,獲得現場觀眾很多讚美與回饋,讓身為母親的宜臻深感欣慰!

  苡慈表示,這些年出國弘揚展演,內心是歡喜感恩的,因為可以跟著師父、師兄師姊一起推動良心文化、愛與和平,她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人生價值。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有一年她跟隨太極門師父到不丹前首相吉格梅.廷萊的官邸,聽到前首相對師父與弟子們說:「你們就像源源不絕的泉水,灌溉著乾枯的大地,讓愛與和平的幼苗可以成長茁壯。」苡慈到現在還深刻記著這些重要的話與當下的感動。

  宜臻提到,她們母女都在神氣家族練功讓身體變健康,女兒改善了鼻子過敏以及常常感冒的問題,她也因為練功,天天頭痛的毛病好了,不用再吃藥。最重要的是跟著師父學習陰陽智慧哲學,不用框架框住孩子,讓孩子的潛能可以好好發揮,這讓她們母女關係更加親密。工作上也是,有一次因為公司銷售人員的疏忽,她用最大的誠意讓利給客戶,化解了客戶的怨懟。如同師父所言,懂得陰陽智慧的人,人生就不會辛苦。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