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 各界民代響應「良心許願 善行實現」

    2024-01-04
 

洪健益表示,太極門師徒走遍五大洲,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太極門的溫暖以及關懷,這種精神和作為將會被廣泛流傳。
  2023年歲末,太極門大安道館於12月30日舉辦感恩祈福活動,邀請各界民意代表及來賓親友參與,共同「以良心許願,用善行實現」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善意與正能量。現場並贈送《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分享太極門55個突破困境的故事,可以激勵更多人一起度過難關。


  當日一踏入大安道館,便可感受到迎賓師兄師姊的熱情招呼,貴賓們抽取福袋,為自己新的一年增添福氣。隨後,進行「鼓舞人心」的擊鼓活動,響亮的鼓聲象徵著勇敢開創善機,為世界帶來和平與安定。最後,貴賓們親手寫下對自己和世界的良心祈願,並承諾將以善行去實現。


許淑華(右3)提到,太極門把大愛透過和平的力量傳播到世界各國,讓台灣走向世界,她很支持太極門的價值觀。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 參與後表示,台灣經歷了嚴峻的疫情考驗,但相比世界上其他國家,仍保持著相對幸福和樂觀的生活狀態。2024年即將來臨,無論誰當選台灣的領導人,希望都能促進台灣的幸福和進步。他還提到,太極門師徒走遍五大洲,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太極門的溫暖以及關懷,他相信這種精神和作為將會被廣泛流傳。


   立委參選人許淑華 提到她對太極門的支持,太極門用正向力量面對挑戰,而她面對選舉這麼艱困又複雜的狀況,也會繼續用正向的力量面對。太極門把大愛透過和平的力量傳播到世界各國,讓台灣走向世界,她表示,將繼續支持太極門的價值觀。
羅智強表示,太極門多年來在公益服務和慈善工作上的貢獻,凝聚了眾人的向心力。


   立委參選人羅智強 祝大家新年快樂,他提到太極門多年來在公益服務和慈善工作上的貢獻,凝聚了眾人的向心力,希望大家繼續用正能量和善念來為台灣服務。


   臺北市議員張志豪辦公室主任應子文 表示,當天的活動讓大家凝聚力更深,讓整個社會有更好的力量,他對「鼓動人心」的擊鼓活動印象深刻,並表示練氣功對身心靈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張志豪辦公室主任應子文對「鼓動人心」的擊鼓活動印象深刻,並表示練氣功對身心靈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大安區臨江里里長劉勇雄 祝福大家新年龍年行大運!中山區埤頭里里長黃基淋分享了太極門對社區的正向影響,並表示參加感恩活動很溫暖開心。松山區福成里里長葉佐良等多位貴賓也參與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為自己及全世界在新的一年許下良心之願,要以善行去實現!






大安區臨江里里長劉勇雄(中)祝福大家新年龍年行大運。

中山區埤頭里里長黃基淋(中)分享了太極門對社區的正向影響,並表示參加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很開心、溫暖。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