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72歲歡喜媒婆 龍來賀新年!

    2024-02-11
 

鄭漪萍和師兄師姊參與2023年太極門在美西開館的文化展演,表演了太極門布馬陣。
  開工吉祥!網路節目「神氣家族」大年初五「歡喜媒婆72」來報喜;在高齡社會中,鄭漪萍以舞蹈和練氣功鍛鍊身心,如今72歲的她活力滿滿,揭開她歡喜人生的祕密。

  以前的鄭漪萍,工作時既要練舞又要應對流行感冒,體力總是難以負擔。因緣際會下她進入了氣功的世界,也改變了人生。

  透過太極門氣功的修煉,她不僅戰勝了常年的感冒困擾,還舒緩了因長時間舞蹈而帶來的筋膜炎。她表示,氣功不僅改變了我的身體狀態,也讓她的心態年輕了許多。

鄭漪萍以舞蹈和練氣功鍛鍊身心,如今72歲的她活力滿滿,揭開她歡喜人生的祕密。
  退休後,她開始參加空中瑜珈課程。令人驚嘆的是,她的體力和柔軟度竟然不輸給年輕人。她形容在空中懸吊時,彷彿如仙女般飛翔,對她而言,這是多年氣功修煉的成果,帶給她很大的滿足與快樂。

  鄭漪萍曾參與2000年奧運會與2023年太極門在美西開館的文化展演,表演了太極門布馬陣。她在當中擔任歡喜媒婆的角色,為觀眾送上飛吻與歡笑。

  即使每次的練習與展演,在體力上受到相當的負荷,但她依然自豪地表示,透過多年的氣功修煉,她仍能在表演中發揮出色,並希望透過自己的積極能量,將歡樂傳遞給更多人。

  她認為,擁有健康的身體讓她能夠追求喜歡的事物,也能幫助身邊的人獲得開心。在她所在的道館裡,銀髮族的師兄師姊們每天一同練功,展現了積極、快樂的生活態度。

  透過鄭漪萍充滿活力的分享,我們深刻感受到,年齡只是數字,真正的年輕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和積極態度。在新的一年,祝福您龍馬精神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