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發表演說 洪道子博士呼籲良心實踐和平

    2024-02-22
 

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洪道子博士發表演說。
  2024年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於2月21及22日在WOW伊斯坦堡飯店隆重舉行,第三年邀請到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參與,並邀請各國元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會議第一天已有來自波蘭、羅馬尼亞、拉脫維亞、保加利亞、科索沃、烏茲別克、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的前總統、總理、副總理及部長等7位領袖鳴鐘許願。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於22日以「實踐良心 化危機為和平」為主題發表演說,呼籲從國家元首到世界公民,都在各自的崗位上遵循良知、實踐善行時,才能停止世界的崩壞,為全人類扭轉未來、重啟生機。

  洪道子博士呼籲,身處危機四伏的世界,機遇與挑戰並存,此時正是扭轉人類命運的關鍵時刻。唯有放下成見,團結與共,洞悉禍褔相倚之理,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問題,並用實際行動轉危為安,方能重回永續發展的軌道。

  他向各國領袖與世界公民提出克服全球當前危機的根本解決策略。「現在是一個需要團結善良力量、集合全人類智慧和創新的時代,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是永續未來的根本,世人一起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透過國際領袖及全球夥伴的共同合作,期許以良心善行成為安定世界並創造世界祥和的力量!讓我們一同努力,在每一次的行動中不斷地檢討、修改、進步,讓我們的世界一天比一天更好!」

  21日歐亞經濟高峰會首日,拉脫維亞總統(2007-2011)Valdis Zatlers、羅馬尼亞總理(1989-1991)Petre Roman、科索沃副總理Emilija Redzepi、保加利亞副總理(2008-2009)Meglena Plugchieva、波蘭副總理(2002-2003)Grzegorz W. Kolodko、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教育和科學部長Jasna Duraković以及烏茲別克外交部長(2006-2010)Vladimir Norov等7位領袖鳴鐘,並許下和平心願。

  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成員們的全球行動及其在促進和平方面的貢獻,已經成為跨越國界、種族和信仰的一股正面影響力。

  此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也推出《世界願力日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三項連署,邀請與會貴賓參與宣言連署,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和平,團結行動,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