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 13位領袖鳴鐘傳送和平願力

    2024-02-24
 

斯洛維尼亞前總統Danilo Turk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
  有鑑於世界的穩定亟需各國團結合作,今(2024)年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以「擺脫危機,建構穩定:合作建構更包容的世界」為題舉辦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2月21及22日於WOW伊斯坦堡飯店登場,第二天最後一場論壇主題「從危機到穩定,建立包容的世界」,更邀集20位現、前任元首參與議題研討,從國家高度激盪競合建言,咸認和平方能促進繁榮發展。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受邀於大會中舉辦鳴鐘儀典,並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邀請眾人凝聚願力為全球祈福,大會期間共有13位來自各國重要領袖鳴響金鐘。本屆大會共有來自約40個國家、近300位政治家、外交官、學者、宗教領袖和工商界人士參加。

東正教最高領袖、君士坦丁堡普世牧首巴爾多祿茂一世(Bartholomew I, Ecumenical Patriarch of Istanbul)與志工合影(後中左)。
  本次大會共13位領袖相繼鳴響和平鐘,接續首日鳴鐘,大會第二天有6位政治界及宗教界的領導者鳴鐘,包括斯洛維尼亞總統(2012-2022)Borut Pahor、塞爾維亞總統(2004-2012)Boris Tadić、斯洛維尼亞總統(2007-2012)Danilo Turk、東正教最高領袖、君士坦丁堡普世牧首巴爾多祿茂一世(Bartholomew I, Ecumenical Patriarch of Istanbul)、馬爾他總統(2014-2019)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及阿爾巴尼亞總統(2017-2022)Ilir Metaj。

  領袖們並寫下他們的鳴鐘和平心願。斯洛維尼亞前總統Borut Pahor:「愛,不恨。」

  第274任君士坦丁堡宗主教Bartholomew I of Constantinople(巴爾多祿茂一世):
馬爾他前總統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唸出和平心願。
「我們隨時隨地為世界和平祈禱並努力。」

  馬爾他前總統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鳴鐘心願:「我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能認識到我們多樣性的美麗,並作為人類大家庭慶祝這一點。相互尊重可以確保為所有人創造和平、整體福祉和永續進步的文化。」

  阿爾巴尼亞前總統Ilir Metaj:「對世界上所有人民的和平與自由充滿希望。」「和平與愛…」是塞爾維亞前總統Boris Tadić的心願,他也提醒,「預防衝突要了解對方的文化、不同的身份,並互相尊重,也要了解哪些民族或社會群體在適當的時候走向衝突,並預防潛在的衝突。 這個非常重要。」

  斯洛維尼亞前總統Danilo Turk說出心願:「殘忍的制裁應該被屏棄。」

  數十年來洪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走訪全球五大洲103國,舉辦鳴鐘儀典、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及文化展演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理念,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包括70位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超越不同國家、種族與信仰的鳴鐘者持續在各自的領域發揮其正面影響力,共同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此行也帶來《世界願力日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三項連署,邀請與會貴賓參與宣言連署,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和平,團結行動,匯聚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