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2024-03-22
 

太極門南港道館「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會,讓貴賓與親朋好友感受到福氣滿滿、充滿歡樂的時光,帶著正向的能量迎接嶄新的一年。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會,現場熱鬧滾滾,不僅有活力滿滿的「龍馬舞」迎賓、趣味十足的小遊戲,還有太極門寰宇弘揚行的采風巷導覽等,讓每位來賓再次重溫過新年的歡樂氛圍。

  當天現場貴賓雲集,包括立委李彥秀及辦公室主任謝明均,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吳世正、游淑慧辦公室主任陳孝廷、陳宥丞辦公室主任羅陳政佑、闕枚莎辦公室主任許德興、何孟樺特助陳威翰及台北市國術會理事吳秀美等貴賓到現場同歡。貴賓們一致肯定太極門師徒致力於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及良心時代運動的貢獻,在世界展現太極門寰宇的榮耀。

  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強調,做人要自然與自信,須秉持良心與道德,雖然這並非容易的事,卻是實現幸福與平安的關鍵。自然的生活方式帶來幸福和平安,自信則不會受到任何其他事物所影響,是負責的表現與生活的態度,道德是行道的準則。他認為太極門是自在、自然和自信的象徵。王孝維特別讚揚洪道子博士是倡導良心、道德與世界和平的偉人,這種影響力遠超出政治上的範疇,成為世界的典範。他呼籲政治人物應檢討自身的行為,堅守良心與道德,以維護社會的安定。王孝維表示,自身從政治以來,一直堅持此原則為民服務,期盼將其發光發熱,影響到每一個角落,如同太極門傳遞良心、愛與和平的種子,讓世界更美好,成為台灣之光。

  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表示,要以良心為本從事各項的事物,進而推展到社會,這對台灣與全世界都很重要。尤其現在氣候變遷非常嚴重,其實那都是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現今世界戰亂頻傳,造成很多無辜的生命消失,是因為沒有將良心放在首要的位置,而只顧自己的利益,沒有兼顧整體的權益。這些年來太極門之所以受到世界的肯定,是因為對於世界的問題提出了解方,他會跟太極門掌門人與師兄姊站在一起共同努力。

  立委李彥秀辦公室主任謝明均表示,再次參與太極門的活動,感受到非常有活力的氛圍,看到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的創舉及更多的國際弘揚行,值得大家學習與跟隨。同時他寫下願力,祈願台灣國運昌隆與世界和平。他提到只有靠每個人多盡一份的努力,社會變更好。

  台北市議員闕枚莎辦公室主任許德興表示,一進入南港道館,看到佈置新穎喜氣、又迎合農曆新年的氣氛,還有鼓勵人心的標語,令人精神振奮。同時祝福洪道子博士與所有的師兄姊平安健康。

  台北市議員何孟樺特助陳威翰深深地感受到南港道館師兄姊的熱情,為彼此互相打氣。他參與互動的遊戲,抽到對今年未來的期許及目標,希望貢獻自己的力量,與議員一起努力為民眾服務,讓台北市變得更好,並祝福所有在場的人新春愉快。

  陳宥丞辦公室主任羅陳政佑表示,民代每天要跑很多行程,尤其是假日仍須上班,心裡會覺得有點疲乏且感到有點累,但是來到南港道館,從進門就感受到師兄師姊散發出溫暖陽光的氣息,他很喜歡Energy與love & peace,覺得充滿正能量。

  各界代表及親友齊聚南港道館,寫下自己對於未來的願力,掛在心願樹上,希望將所感受到的良善的心念,傳遞給身邊的人,除了鼓勵自己,也影響他人一起向善向好,社會能更加和諧。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