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當空姐遇上俠客---同忍同修 共創良緣

    2011-03-27
 

陳怡秀是華信航空的空姐,陳勇禎則是從小練武的俠客,在親友的眼中,兩人堪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一場讓所有觀眾感動落淚的華麗婚禮,就在三月十二日登場!捧著一百朵粉紅玫瑰的新郎,當場向新娘下跪求婚;美麗大方的新娘,則是別出心裁的訂做一個「最佳父母獎」獎盃,頒給含辛茹苦撫養她長大的父母。這些浪漫又感人的橋段,讓在場的所有賓客都為之傾倒。

  新娘陳怡秀和新郎陳勇禎,都在太極門長大,也在這裡相識相知。陳怡秀是華信航空的空姐,陳勇禎則是從小練武的俠客,在親友的眼中,兩人堪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雖然在四年多來的交往過程中,常常會有爭執和摩擦,但是兩人在太極門學到互相包容和忍耐,終於能攜手步上紅毯。

  「雖然我們脾氣都不好,但一直都有在修改!」陳怡秀說,在太極門練氣功,能夠讓身心平衡、常保快樂的心,遇到不如意時,轉念要快,「師父常告訴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太計較,意見不合的時候,我們也會互相溝通、解決問題。」

  他們在今年三月十二日舉辦訂婚宴,浪漫的陳勇禎特地為新娘準備了驚喜。當陳怡秀身披嫁衣,從舞台上的升降台緩緩降下時,陳勇禎捧著一百朵的粉紅玫瑰花,向陳怡秀下跪求婚:「雖然我平常總是看似很忙碌,但其實心中十分在乎你;你總是抱怨我沒送過你花,現在就送你一束玫瑰,以後我的肩膀永遠都讓你靠!」不但新郎自己說到哽咽,連台下也都為之動容,還有人感動得跑出場外大哭。

  陳怡秀為了表達對父母的感謝,也特地設計了一個獎盃,上面刻著「榮獲世界第一最佳父母獎」。她在婚宴上侃侃道出對父母養育四個孩子、多年來任勞任怨的感激,接著親自把獎盃遞到父母手中,讓父母驚喜萬分,也讓親友讚嘆:「真是又浪漫又孝順的一對啊!」

  陳怡秀說,他們能夠結為連理,最感恩的就是師父,讓他們能夠相遇,夫妻倆一起在太極門同忍同修,更學會珍惜彼此。

相關文章
夫妻相處的關鍵與自我改變之路

夫妻相處的關鍵是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太極門弟子蘇惠美以「一人得...

在心中開出一朵花

那天,我解開心結,打了電話誠心地向母親懺悔。
「小五那年...

守護家園的新好男人

我是全家的經濟來源,每天在外為生活打拼,時間久了,不自覺就有了...

終結魔考 走入人生桃花源

我在家中排行老么,從小備受寵愛,25歲以前可說是個十指不沾陽春...

心寬路就寬

有句成語叫妻離子散,光聽字面意思就覺得很慘,但我自己卻實際經歷...

我的修身齊家大小事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內容是在描述婆婆與媳婦之間的對話。有天婆婆來...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