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我的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徐向謙 2016-06-17

 
徐向謙因為肝出狀況,又有三高問題,經朋友推薦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後,三高都回到標準值,經痛定思痛後,決心修改自己,找回健康,而不再害怕見不到明日的朝陽。
  我因為肝出狀況,又有三高問題,身高176公分,體重胖到123公斤,經常出入醫院,所以情緒常常起伏不定。經朋友推薦進入太極門練功,短短二年內竟然三高都回到標準值,體重也減了20公斤,終於可以體會到活動自如的輕鬆感,家庭氣氛也變得和樂,心情不再常陷入低潮,相對工作順利,事業也蒸蒸日上。

  這樣平順如意的日子維持了五、六年,慢慢地對練功沒再那麼認真,對金錢上的貪念,物質上的慾望,也在不知不覺中多了,一個月的應酬費至少十萬元,每天幾乎菸酒不離,以為這樣業績會蒸蒸日上,然而事情卻不是這樣,業績不但沒變好,反而把自己的身體再次弄垮了。肝硬化,還有嚴重腹水,接下來的日子都走了樣,全家為我幾乎天天遍尋名醫,打針、住院、吃藥成了家常便飯,公司的業績日日下降,我的情緒跌到谷底,心中害怕見不到明日的朝陽,這種不安、恐懼佔據我的生活。

  直到有一次來會館練功時,聽到師父勉勵我們,唯有捨才有得,唯有除去心中的毒瘤,才能得到幸福。反省自己初入門時的狀況,以及入門後的種種改變,反而在身體變好後忘記了一切,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的聽師父的話,貪念就是我的毒瘤,我決定捨去心中的貪念,務實認真的練功,踏實的專心工作,凡事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不再花大把的鈔票在應酬與喝酒上。當自己改變態度並力行實踐後,心踏實了,我不再害怕見不到明日的朝陽,只有感恩、感恩,再感恩;珍惜、珍惜,再珍惜。

  現在的我凡事盡力,不再貪求,不但省去許多的應酬費,日子過得更快樂自在,感謝師兄師姊的關懷,我的人生再次翻轉了,現在業績蒸蒸日上,身體也健康多了,家庭又回到圓滿幸福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