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良心做良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玉美 2021-03-18

 
在市場擺攤賣小吃的玉美,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找回健康,並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以實際行動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我在市場擺攤賣各種小吃,每天都是凌晨三點就要起床準備,這是一份極為辛苦的工作,因為要張羅的材料很多,但是為了生活,只能硬撐下去;然而工作的勞累與精神的緊繃,卻把身體都搞壞了!所幸有朋友的引薦,讓我有福氣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才慢慢把身體調養好,能更輕鬆愉快面對每天的工作。

  在2014年我的師父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我感受更為深刻,當時台灣正陷於「黑心食品、黑心油」的風暴中,而身為食品業者的我,除了生產過程重視衛生,手絕對不能直接碰到食品,也一定不添加防腐劑,或加速食品烹煮使之快熟快爛的添加物。知道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如果食物不安全,生命的第一需要和需求就沒有保障。「人」跟「良」組合成「食」字,就是祖先已告誡後代子孫,做人要有良心,賺良心財,才是細水長流,才能心安理得,所以我做食品的原則是要自己敢吃才敢賣給客戶。我以實際行動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有一次聽到一位醫生師兄分享,他說快樂能活化細胞,幫助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又回想起剛入門時師父叮嚀我不要生氣,更不能生悶氣,生悶氣最傷身體,讓我覺悟到生悶氣真的傷到自己的身體!在神氣家族裡有師兄師姊們的鼓勵與安慰,早晚勤於練功打坐,當遇到生活中一些不如意的事才慢慢懂得要放開,也比較不會讓自己生悶氣。我的改變直接影響到家裡的磁場,先生跟女兒都覺得我不一樣了,家人之間更懂得相互體諒,彼此和諧相處。

  雖然過往很辛苦,但現在已經是苦盡甘來,因為我的二個女兒都結婚生子了,也有穩定的工作,生活和經濟都沒有壓力。最近在臉書看到自己許多年前的照片,我拿給同學朋友看,大家都說我現在反而年輕漂亮,讓我每天都好開心啊!世上只有健康的身體無法替代,我知道只要好好修練氣功,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這樣不僅無後顧之憂,也才能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