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2024-03-19
 

勝男分享太極門愛與和平文化全球弘揚行對他的啟發。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品牌機車集團營運主管、太極門弟子勝男,以「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為主題分享練功後身心蛻變的故事,以及太極門愛與和平文化全球弘揚行對他的啟發,他表示,人的成就來自於有堅定的信心,也起於最初的心念。

  勝男分享,在太極門練功的意外收穫,是隨著身心逐漸強壯起來,他有勇氣挑戰新的事物,從去年開始騎長途腳踏車,目前累積7809公里,約是環島7圈多的里程。

  勝男曾因家庭、工作兩頭燒,導致焦慮恐慌、易怒暴躁,家庭氣氛緊張,只能依賴身心科藥物控制,在媽媽師姊的推薦下到太極門練功,心氣穩定後逐漸脫離情緒的風暴,重拾家庭的和諧。

  勝男提到,太極門師父影響他最深的,就是身而為人的意義與價值──「對的事,去做就是」,尤其看到師父帶領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一步一腳印,足跡遍及五大洲、103個國家,弘揚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以及邀請元首及全球有影響力的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金鐘,許下和平心願,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非常感動。

  勝男表示,祥和的鐘聲可以讓人沉澱心靈,他相信曾經參與過鳴鐘的元首都能將和平心願深植心中,做出利民利國的決策。
勝男說,在每天練功呼吸吐納之間,他都會帶入歡喜感恩的意念,也會將太極門師徒愛與和平文化行相關的影音與良善的訊息傳送給親朋好友,把好心好氣傳送出去。此外,他也將師父的教誨運用在工作上,在做決策前不忘自問3次:「這樣決定是對的嗎?」他相信,利己利人,從自身做起,善的循環終將回饋到自身。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