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2024-03-29
 

加入神氣家族後,江秀姍深刻體會到,只要自己願意,遺傳基因是可以改變的。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中道館3月22日邀請資深業務副理江秀姍分享她的家族故事。曾經是個滿臉陰霾,總是硝煙四起的家,在神氣家族和樂氣氛的薰陶下,如今已變成充滿幸福歡笑的四代同堂。

  秀姍與媽媽相處總是火花四射,兩人經常爭執。秀姍加入太極門練功後,聽到師父說「親」就是看見親人的辛苦,想到從小就是養女的媽媽幾乎沒有享受過愛的呵護;嫁給續絃的礦工後,一路拉拔七個孩子成長,也從未被認可。她回憶成長的過程中,家裡信奉的「教」就是「比較」,媽媽總是用指責和比較的方式來教育他們。透過師父的引導,秀姍用心理解媽媽,先改變自己,學會了笑容,用媽媽可以理解的話與她溝通,母女的相處有了明顯的改善。

  家裡的兒孫陸續入門而變開心快樂,也影響了年邁的媽媽,跟著加入了神氣大家族。只會說台語的媽媽是個聽話的弟子,每天早晚認真練功,說的話變溫暖了。今年三月初,媽媽不慎跌倒,髖關節和大腿骨斷裂三處,秀姍帶著媽媽一同心存善念,祈禱祝福,感謝天地,奇妙又幸運的,媽媽不但順利等到病床,更在開刀一個多禮拜後平安出院。

  一個十歲的小孩自己去美國玩52天,父母會答應嗎?秀姍的小兒子從小就對美國情有獨鍾,當他告訴媽媽想去美國時,秀姍都說好,因心裡認為那是遙遠的將來。然而,小兒子十歲時真的自行安排了去美國的行程,讓秀姍和先生難以置信。但出於對孩子的承諾,他們依然提供協助,讓十歲的孩子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秀姍的工作環境總是充斥著負面能量,十多年前她在公司受到高度的讚揚,卻立即遭到同事的直言批評,拒絕與她共事。加入神氣家族後,秀姍重新找回內心的溫暖和善良,學會以微笑和禮貌拉近與同事的關係,工作更順利了。

  加入神氣家族後,秀姍深刻體會到,遺傳基因是可以改變的,只要自己願意,而微笑開心是改變的開始,只要有好心善念,福氣也會跟著到來。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