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北市教育局局長 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2023-10-11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小師兄姊參與「文化再傳承-感恩祖孫情」活動的展演。
  文化傳承與良好教育相輔相成,9月10日由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及多個合辦單位於新北投捷運站,舉辦「文化再傳承-感恩祖孫情」活動,現場還有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及良心時代運動志工的「國際良心日宣言」宣導,台北市教育局局長、市議員等各界人士紛紛響應宣言連署。

  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湯志民提到,希望老師與同學都有愛心愛護彼此、互相支持,透過此次的活動也讓子女、祖孫聚在一起,希望社會更加祥和溫暖。

  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表示,現在教育缺少孝道的傳承,希望透過活動啟發良心,讓小朋友從小就培養孝道,能感恩父母、祖父母。每個人都應該保有一出生就有的善良,不該因社會環境而改變。

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湯志民(左3)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希望社會更加祥和溫暖。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大家都希望世界和平,但是戰爭跟衝突往往是出自於自私、貪婪,所以如何發揮良心更為重要。人人要有正義感,看到不對的事情要糾正,大我多一點、自我少一點。

  育成高中校長曾文龍說道,每一個人如果都能在自己的品格和實踐上把好文化傳承,大家都可以更健康、快樂,也是生命的永續和再造。

  新北投車站經理翁秉涵表示,車站從2017年營運到現在都在做北投文化,歡迎各方遊客及居民帶著家人一起來北投走走,希望能透過此活動推廣良善。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頒發獎狀感謝太極門及良心時代運動志工的熱情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
  百齡國小校長張育成表示,現在社會非常紛亂,所以他在學校裡面也非常強調孩子的品格,當作辦學的第一重點,希望社會更加祥和。

  百齡國小直笛團指導老師曾逸星提到,團隊生活可以學習良好品格,從互相幫助中去學習怎麼跟人相處,音樂跟文化也是息息相關,最重要的是從愛開始。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感謝太極門及良心時代運動志工的熱情參與,執行長張玄諭希望所有的人能夠發揮自己的力量,把善良、內心的愛發揮出來,重新喚醒大家對這個世界、對未來的期待,用自己內心的善意,去影響周圍的人。

  蘭雅國小家長會長洪聖德表示,從小就要宣導「和平」,帶他們去了解戰爭會造成的一些後果,種下和平種子,待孩子長大之後,每個人都能為和平出一份力量。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