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2024-04-07
 

服裝設計師暨財富管理首席經理許雅雲分享「穿越時尚 愛的人生變奏曲」,希望在大環境不好下,人與人能相互幫助,體現人生的價值,實現美好人生!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震的午後,太極門大安道館舉辦「穿越時尚 愛的人生變奏曲」分享活動,以《和平祝禱歌》拉開序幕撫慰蒼生,願死者安息,生者安心!

  服裝設計師許雅雲是太極門展演幕後服飾製做的靈魂人物;自小腸胃差,又是氣喘兒,曾經氣一上不來就要掛急診,後又罹患重度子宮內膜異位,開了5次刀,為了改善健康,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強身健體,並修改脾氣,在這正向環境的潛移默化中,學會愛自己,終致掙脫命運的枷鎖,贏得美好人生!

  從沒製做過表演服裝的雅雲,進入太極門後,在師父的引導、鼓勵下,嘗試學習,並勇敢挑戰自己、不設限自己,終於完成了一套套鳳凰、白孔雀、藍孔雀、大小天使、仙鶴、浴火鳳凰的展演服裝設計。師父對展演服的要求非常高,真功夫是一針一線費時用心地純手工縫製而成,因此師兄姊們經常三更半夜在趕工。雅雲分享說,有過凌晨兩三點,有的師兄姊在裁剪,有的在車縫,有時候很愛睏,就起來唱個歌,扭一扭腰,自娛娛人,疲憊感就不見了!雅雲相信在太極門,有溫暖的師兄姊相伴,人生路,可以走得很遠、很開心。

  雅雲製做「浴火鳳凰」展演服時,發現自己已經浴火重生了!她提到,畫設計圖的時候,醞釀了很久,真的需要在生活、工作中有經歷過,才有辦法生出有強韌力量的浴火鳳凰。她感恩師父激發了她的潛能,她感覺自己似乎創意無止境,年紀越大,腦袋就越多想法。雅雲說,我還可以做,還可以設計更多、更厲害的東西。充滿自信的她,甚至覺得自己現在50歲,人生才剛要開始,還有很多創意可以發揮。從師父的教導中去學習、去感受,激發自己內心的潛能,她驚覺,原來只要自己願意去做,真的可以找到不同的自己。

  為了實現財富自由,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雅雲通過考試成為財富管理首席經理;蛻變後的她覺得,自己人生是倒吃甘蔗,也希望在時局不好的環境下,大家能相互幫助,體現人生的價值,實現美好人生!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