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傳播愛與良心的和平天使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拜訪印度校園

    2023-11-26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拜訪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 Gomti Nagar Campus I 分校。
  第24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於日前圓滿閉幕。各界領袖、大法官們均對於當前動盪的國際局勢,以及如何保護下一代的未來提出許多具體建議。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12度參與大會,11月6日拜訪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 Gomti Nagar Campus I 分校,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現場播放由洪博士指導製作的《天堂的孩子》動畫影片,發人深省的故事情節,觸動人心。校長Abha Anant感動表示,孩子都是來自天堂的孩子,非常感謝洪博士喚醒孩子的良心,讓每個人都了解保持意識純潔的價值。

  洪道子博士 致詞鼓勵在場學生們,用愛與良心做為人生的指南針,
親訪團的青年志工帶來活力無限的歌唱熱舞。
「良心會引領我們說好話、做好事;良心會督促我們讀好書、學好樣;良心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洪博士並勉勵大家,每天一分鐘,為自己、為家人、為世人祈福;反省自己的言行,真誠的懺悔、改過與向善,想一想能為這個世界貢獻什麼?洪博士並頒贈良心指南針、良心特刊、《活出心中的太極》書籍等良心賀禮給校長Abha Anant及副校長Yasmeen Khan,期盼她們能帶動全校師生,用愛與良心創造和平永續的未來。

  現場播放《天堂的孩子》動畫影片,透過故事的引導,
洪道子博士(右)頒贈良心指南針給副校長Yasmeen Khan,期盼她能帶動全校師生,用愛與良心創造和平永續的未來。
提醒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股愛的能量,而良心是心靈的燈塔,是上帝所賜的最珍貴的禮物,指引人們人生的方向。主持人也帶領全場師生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透過眾人齊心散發的正能量,將希望與祝福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校長Abha Anant 受訪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部美麗的電影。由於地球的原因,孩子們現在處境非常困難。因此,如果人們能夠理解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同樣,如果能夠將信息傳遞給孩子,讓他們明白,他們須要互相尊重,他們須要有愛,整個世界都會變成一個美麗的地方。Abha Anant提到,這些孩子都是來自天堂的孩子。因為上帝愛他們,所以把孩子創造得非常美麗。真正毒害他們內心的只是周遭的環境。因此,讓我們共同努力,確保這些孩子能夠理解其中的差異並能夠做正確的事情。
主持人也帶領全場師生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透過眾人齊心散發的正能量,將希望與祝福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非常感謝洪博士喚醒孩子的良心,讓大家都了解保持意識純潔的價值。

   副校長Yasmeen Khan 分享,《天堂的孩子》這部美麗的電影,向學生們傳達了非常強烈的訊息,「如果你傾聽,每個人都有內在的聲音,你的意識肯定會阻止你做錯事。」這讓孩子們深受感動;之後進行了一分鐘的祈禱。當他們被問到那一分鐘祈禱了什麼?孩子們完美的表達了戰爭應該停止,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應該停止。一個孩子站起來說:「我的朋友受傷了,我只是為我的朋友祈禱。」Yasmeen Khan相信坐在觀眾席上的所有孩子都被深深觸動,他們會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他們的朋友。

現場也帶動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熱情的印度學生們,爭相衝上舞台,一起又唱又跳,全場嗨翻天!
  整場活動熱鬧滾滾,親訪團的青年志工們上台教大家用簡單的中文問候彼此,並帶來活力無限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Power of Love」等歌唱熱舞,現場也帶動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熱情的印度學生們,爭相衝上舞台,一起又唱又跳,全場嗨翻天!Kail Ash Keswani老師表示,他最喜歡《天堂的孩子》,是因為人們以某種方式與全能的上帝聯繫在一起,但有時人們會忘記這一點。「上帝賦予我們意識,去服務社會、關懷人類、創造兄弟情誼。但我們對環境所做的一切卻導致環境惡化。」學生Aadi Malhotra感謝強大的親訪團,讓他認識了《天堂的孩子》。他說:「這首歌展現了孩子們天真無邪的本性,我現在感到非常激動。非常感謝你們。」

  親訪團志工們透過歌曲、舞蹈與影片的互動交流,讓愛、良心與和平的種子在每位學生心中發芽。 親訪團志工曾錦炯 表示,這個世界呈現了戰爭、疫病、天災、人禍等負面能量。希望在世界大法官聚集的良機,一起為這世界奉獻良善!

   青年志工王婷儀 提到, 在這戰爭衝突頻傳的世界,和平、平安是人人最大的渴望,愛與和平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地球村裡每個世界公民共同的責任。希望能將這份正能量持續傳遞,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第二次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的志工呂浩楷表示,和平不是笑談,在身體力行後,才更能深刻體會,在實現和平的道路上,最實際的並非錢財,而是真正能轉動他人轉動世界的堅定信念,唯有持續地推動與喚醒所見之人的良心,共創孩童盡歡顏的世界將不只是夢想。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