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

    2024-02-09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10日大年初一播出《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期盼開春之際,啟動神龍奮發向上、積極正向的精神,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為世界一起祈福。
  大年初一,民眾都有到廟裡行香祈福的習俗,祈求家戶一整年平安順利。2024年欣逢龍年,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播出《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期盼在開春之際,啟動神龍奮發向上、積極正向的精神,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為世界一起祈福。

  龍,在西方文化代表著邪惡與暴力,但在華人文化卻代表尊貴與吉祥,從東西方來看,龍有著陰陽兩極的意境,如同現在的世界局勢,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引發人們內心對愛與和平的強烈渴望。太極門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走遍五大洲103個國家,以太極神龍傳遞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精神,散佈祥和正氣。

  舞龍秘訣在互信團結,從龍頭到龍尾,舞龍者必須相信彼此、團結彼此。世界猶如一尊巨龍,各國則是龍身的每個環節,太極門掌門人深知要世界平安必須要團結世人的善心、良心。2014年1月1日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喚醒人類原有的良心,發揮善良正向的能量穩定動盪的世界,更號召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推廣到全球。

  祈福的重點在誠心懺悔、反省與發散善心。2022年10月16日由太極門等六個組織主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獲得108個國家響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同年於印度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洪道子博士也宣告9月23日為「世界願力日」,呼籲世人以良心與願力,共同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永續發展,付諸行動。

  數十年來,太極門師徒帶著太極神龍前往世界各國,寫下無數愛與和平的篇章。願2024年的新春,你我效法神龍精神,從自己良心覺醒、隨時行善開始,匯聚眾人善心善行的力量,攜手共度難關,讓新的一年更加光明有希望。歡迎全球觀眾朋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祝福大家擁有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的五寶人生。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