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龍騰兔躍好神氣!歡喜「贏」接2024

    2024-02-09
 

送玉兔、迎金龍,歡歡喜喜「贏」新年,全家幸福「龍」平安,從除夕(2/9)到大年初八(2/17)一系列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陪您開開心心過好年。
  送玉兔、迎金龍,想要歡歡喜喜「贏」新年,全家幸福「龍」平安,從除夕(2/9)到大年初八(2/17)一系列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不管是由各行各業頂尖的TOP 1分享成功的密碼,還是不同年齡層的老中青幼們分享自己快樂、幸福的撇步,每一個故事都充滿正向的能量,帶給自己和別人積極向上、幸福的動力!節目中還有神氣大家族的師兄姊,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數十年來走遍世界各國,寫下無數愛與和平的篇章,更期望帶動世人在新春之始,共同為自己為世界祈福。

  有人說,想要變優秀、收穫幸福,就要多接近充滿正能量的人,驅散人生的霧霾,找到讓自己改變的動力。你準備好和這群充滿神氣正能量的師兄姊一起發現成功的密碼、收穫滿滿的幸福嗎?

  2/9(五)除夕 2024 No1!良心領航 榮耀一生

  你知道嗎?不管你我身旁的人是誰,是親人、朋友、同學、同事,甚至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我們的基因相似度高達99%!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擁有和優秀的人一樣的成功基因!我們和成功,只有1%的距離,想在2024年成為更好的自己,邁向成功之路嗎?讓我們透過這群在各行各業表現優異的Top 1,藉由他們不斷超越自己,分享與學習的過程,找到改變自己、投資未來、邁向卓越的關鍵密碼!

  2/10(六)初一 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

  在華人文化中,龍代表著吉祥尊貴,數十年來,太極門師徒帶著太極神龍前往世界各國,寫下無數愛與和平的篇章。2024年欣逢龍年,在開春之際,願世人效法神龍精神,從自己良心覺醒、隨時行善開始,匯聚善心善行的力量,共同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社會、為世界一起祈福。

  2/11(日)初二 美麗道館心世界

  2023年10月在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跟帕薩迪納( Pasadena)有兩個新道館成立,總共有六百多位太極門師兄姊共襄盛舉前往參加開館活動。師徒同心胼手胝足翻修完成的美麗道館,究竟承載著怎樣的感動故事呢?

  2/12(一)初三 神氣童話故事

  神氣家族有老有少,三代同堂、四代同堂、五代同堂的比比皆是。小小年紀就進入神氣家族練功的小師兄小師姊,透過參與各種文化展演的過程,學習獨立、勇敢等好功夫,神氣家族中充滿各種的故事,一起來欣賞童言童語的童話故事吧!

  2/13(二)初四 馨香的幸福 無限的祝福

  因爸爸在人生中的缺席,使得媽媽必須獨自撐起一片天。從小父愛匱乏的欣慈膽小、內向,進到太極門後學會勇敢。神氣家族的溫馨填補了人生的缺憾,更豐富了心靈,讓她的生命充滿愛和感動,擁有了一瓣馨香的幸福。

  2/14(三)初五 歡喜媒婆72

  高齡72歲的歡喜媒婆鄭漪萍透過太極門氣功的修煉,不僅戰勝了常年的感冒困擾,還舒緩了因長時間舞蹈而帶來的筋膜炎。大年初五鄭漪萍將分享,她活力滿滿、歡喜人生的祕密,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以龍馬精神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2/17(六)初八 玩出第三好人生

  在職場退休、人生上半場結束後,如何能再次成長和學習,玩出自己的第三人生新篇章呢?旭玫克服低潮期,不斷學習,挑戰自己、結合所學、服務社會、引動大家發自內心的快樂,就是最佳的範例,一起來聽她的分享!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