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甲辰龍年新春茶敘

百位賓客齊聚北加道館同賀

    2024-02-27
 

加州議員Dave Cortese代表Phuong Nguyen(左一)、加州議員Evan Low代表James Wang(左二)、加州議員Aisha Wahab代表Elizabeth Vacca(右一)頒發表揚狀給太極門,由弟子Jason Lu代表接受(右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北加Cupertino 和Santa Clara兩道館於2月25日下午共同在Santa Clara道館(51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舉辦「龍光煥發 新心向龍」新春茶敘,延續農曆過年的熱鬧氣氛,此次活動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豐盛文化饗宴,以太極門神鼓陣的氣勢磅礴拉開序幕,並呈現神龍陣的精彩展演,還有首次利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技術觀賞太極門龍年新春賀卡,呈現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許多來賓都玩得津津有味。超過百位來賓齊聚,祝福每位來賓在新的一年都將能龍光煥發、好運來!

  當天親臨現場的灣區政要包括美國國會議員Ro Khanna代表Simeone Chien、加州議員Dave Cortese代表Phuong Nguyen、加州議員Aisha Wahab代表Elizabeth Vacca、加州議員Evan Low代表James Wang、Saratoga市長Yan Zhao、Milpitas 市長Carmen Montano、Sunnyvale市長Larry Klein和前市長Anthony “Tony” Spitaleri、Fremont副市長
活動焦點儀式中貴賓手持功夫扇,期許人人都能分享及散播善的種子,收穫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人生。
Yang Shao和市議員Raj Salwan、Santa Clara市長代表及市議員Kathy Watanabe、市議員Kevin Park、Palo Alto市議員Patrick Burt和Lydia Kou、Los Altos市議員Lynette Lee Eng。多位國會議員、加州議員和市長也致贈表揚狀肯定太極門多年來對社區的貢獻。

  太極門弟子Duncan Lee 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歡迎所有的來賓,並傳達洪博士的祝福:「在亞裔的傳統上,『龍』象徵著強大和吉祥的力量,而龍的精神『慈悲、勇敢、真智慧』,在當今不安的世局裡,更顯得重要。期盼在神龍的庇祐與其精神的引領之下,為大地注入光明祥和之氣,蒼生得福,世界和平。」「『良心』是每個人心中與生俱來最純淨的能量泉源,
熱情迎春!太極門北加道館慶祝甲辰龍年,超過百位民眾齊聚Santa Clara新道館,共享新春茶敘!
引領我們做正確的決斷。透過每日靜心五分鐘,以安靜、虔誠之心為世界祈福,並真誠的反省自我,以懺悔之心多行善事。我們衷心期盼: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Simeone Chien代表國會議員Ro Khanna致贈表揚狀,肯定太極門新春茶敘慶祝活動,以及所倡導的社區文化價值,並促進了愛、和平以及永續發展。

  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在活動前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他也肯定太極門對社區和世界和平的貢獻,
太極門弟子帶來歡喜靈動的祥獅,搭配天官,為世人帶來祝福,為灣區注入安定和諧的正能量。
並表示願意共同倡導建立一個非暴力的社區。

  Saratoga市長Yan Zhao在致詞時感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多年來致力推廣和平、愛與健康生活。她讚揚太極門在社區工作中的出色表現,並向全世界人民保證他們的價值和氣功文化的重要性。她隨後代表Saratoga市頒發表揚證書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Sunnyvale市長Larry Klein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期間及疫情爆發前所做的一切,為社區建立希望、促進和平、關注健康。他很榮幸多年來能參加太極門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他感謝洪博士所做的一切。

Palo Alto市議員Patrick Burt親自蒞臨太極門甲辰龍年新春茶敘,並親身體驗抽紅包活動,與大家共度愉快時光。
  Fremont副市長Yang Shao受訪時表示,希望太極門也能在全美國最幸福的Fremont市開設道館,讓當地居民也能享受太極門帶來的各種好處和祝福,就像其他城市的居民一樣。他對活動印象最深的是祥龍的展演,因為龍是中國文化的象徵,他希望這尊祥龍能為每個人帶來力量和好運。

  Palo Alto市議員Lydia Kou提到,每次參加太極門慶祝活動都是一次深刻的心靈體驗,同時也是提升自信和良心的方式。Los Altos市議員Lynette Lee Eng表示,她很榮幸能夠參加太極門的新年活動,並將愛與和平分享給社區的每一位成員。

  活動當天,三位來自不同生活領域的太極門弟子分享他們在練功過程中的收穫。他們提到太極門氣功功法簡單有效,
軟體工程師Edward分享練習太極門氣功三個月,工作更專注,心情更穩定,身體更健康。
練功後,精神變好,注意力集中,心情也更穩定。不管是需要極大體力的護士、軟體工程師,還是餐廳老闆,都從中受益匪淺。護士Terry提到,以前體弱、壓力過大,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學歡喜心後,改變過去易怒的脾氣,學會轉換心態,能以樂觀進取的態度處理生活工作。

  餐廳老闆Rommie分享,從大陸來美國後認識太極門,入門一年後,他逐漸感受到身心的改變,也在目前經營餐飲工作中,堅持著良心,不會為了賺錢而忽略顧客的健康。
 
  軟體工程師Edward表示,開始練習氣功三個月後感受到了明顯的改變,
活力四射的太極門青少年也帶來精彩的Energy – Happiness is Everywhere展演,以動感現代舞為大家帶來一場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對於工作的注意力更集中,心情更穩定,身體也更健康。在太極門的會館,氣氛舒適,能夠讓人平靜下來,而師兄師姊們也十分熱情。

  值得一提的是,精心呈現的太極門神龍陣,是由九位年齡從12歲到64歲的太極門弟子舞動神龍,由於龍骨是竹子製成的,很重,要能舞動起來,非常有挑戰性,現年64歲的Robert即表示,由於平日堅持練氣功,生活中許多活動並不受年齡限制。在舞龍過程中,Robert的身手絲毫不遜色於年輕人,跑動起來也毫不費力。

  此次活動也推動《世界願力日宣言》和《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邀請與會貴賓與民眾參與連署,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和平,團結行動,
太極門神鼓陣的氣勢磅礴為茶敘拉開序幕,祝福每位來賓在新的一年都將能龍光煥發好運來!
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