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點燃希望之火

    2024-03-07
 

現場以「智慧無懼 璀璨新生」的火鳳凰展演,傳達游美容女士柔韌且堅毅的精神,帶領弟子們勇敢無懼,用智慧突破困境。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夫婦長期以來致力於傳承氣功武術,並帶領弟子走訪超過103個國家,推動愛與和平。洪掌門人最重要的夥伴游美容女士已揮別人生舞台三年,太極門特選在游美容女士生日3月3日這天,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太極門弟子以一系列融合音樂、氣功、武術、舞蹈的藝術展演來紀念其師母,並於會中發起點亮和平之光行動,延續游美容女士未竟的愛與和平心願,鼓勵眾人參與,希望匯聚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

  當天現場最感動來賓的節目是「智慧無懼 璀璨新生」的火鳳凰展演,傳達游美容女士柔韌且堅毅的精神,帶領弟子們勇敢無懼,用智慧突破困境,同時也鼓勵人們燃燒內心希望之火,戰勝困厄,方可浴火重生。

  游美容女士在留給太極門弟子的一封信中,不斷強調,「太極門弟子的特質,就是擁有一顆最溫暖、最真誠的心,幫助自己、幫助世人,讓人人都能活出心中的太極,發光發熱,再溫暖更多的人。」她也祝願世界公民享有平等人權,願良心與正義永存人間、願愛與和平護佑地球!

  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特別從法國遠道而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以表彰游美容女士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曾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予洪掌門人的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會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也從美國飛抵台灣,頒發「終身奉獻獎」。

  太極門弟子洪靜純說,太極門真正值得珍惜的是師父師母的德行,那份真心與對眾生的真愛,值得用心依循,唯有真心才能亙古常存。

  陳光舜年少時迷上武俠小說,對武術非常有興趣,常幻想能像電影主角行俠仗義。他進入太極門練功後,發現師父教的功法非常實用,行住坐臥都可以練,簡單易學。師父說:「最高的功夫是心的功夫,要修心修性,配合氣功,以明體用。」師父非常愛弟子,要弟子身心靈都健康,進而能行善天下。

  趙樹仁表示,太極門讓他有機會修改自己,才知道原來家人一直在容忍他的壞脾氣,也才體悟到師父、師母要弟子們改脾氣的重要。師父是一位明師,他要更用心努力,把握修改自己的機會,不讓今生留白。

  鄧芳姬提到,太極門師父、師母引導弟子如何練好本門功夫、如何改脾氣、如何學習關懷心等等。好言好語使她的心受到正面的感化,放下身段而懂得謙卑,學習到熱誠的心、歡喜的心,領會快樂的感覺,了解「歡喜常來(太極門道館)、快樂常做(把道館當家一樣地維護)」的秘密。

  邱惠娟說,小時候家境雖然清貧,但全家和樂幸褔,然而日子卻在大姊因醫生打針不慎致全身癱瘓而變色,一個人生病,全家受苦受累。很慶幸全家10餘人皆入太極門練功,看到大家變得健康快樂,她說這一生最正確無悔的選擇,便是進入太極門。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