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39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

國際友誼日太極門弟子與各界好友齊聚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

    2023-08-02
 

來自世界各地的太極門弟子齊聚,參加第39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
  2023第39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7月30日在Cupertino High School舉辦,今年是疫情解封後首次舉辦,雖然豔陽高照,但民眾熱情不減,一百多個組織單位共襄盛舉,參與人數超過5000人。這天也是聯合國國際友誼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睽違十一年再度參與活動開幕行列式,與灣區各界友人重溫美好時光。來自台灣、南加州、Cupertino及Santa Clara道館的弟子們手持功夫扇及扇彩,散播良善的正能量,也在活動攤位中分享獲得太極門五寶-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的方法!

  當天活動內容包括運動競技、舞台表演等,還有台灣小吃攤位供民眾享用,充滿濃濃的家鄉味。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
太極門弟子散播正能量給現場的貴賓及民眾。
、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莊雅淑、聖他克拉縣縣議員李洲曉、庫比蒂諾市長魏虹等來自各地區的重要貴賓,紛紛出席參與。

  太極門Santa Clara道館弟子子嫙表示,真的非常開心能在國際友誼日參與華運會,特別有意義,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運動會,讓華人有機會參與並藉此響應國際友誼日,凝聚華人各個組織單位,增加互動交流的機會,社區之間有良善的關係也才能更加緊密,彼此幫助。

  太極門弟子宜儀手持功夫扇氣勢非凡,展現武術門派正氣凜然的姿態。她希望以俠義精神來鼓勵大家,遇到困難不要害怕,勇敢面對並堅持正心善念,一定能衝破難關。她說:「我們向每一個經過的隊伍揮手,大聲為他們鼓勵,許多人都露出了笑容,這就是心與心的交流,不只是在今天國際友誼日要如此加油打氣,更希望落實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都和善對待,共同打造愛與和平的世界。」

  在台灣擔任國小老師的綉璟分享,在行列式中看到台灣的僑胞們大聲地唱著國歌,揮舞著國旗,真的非常感動,更鼓舞了她,透過手中的扇彩,她將良善之心散播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回到台灣一定會向她的學生分享這份感動。

  淑瑩同樣也是從台灣來參加這次的活動,看到這麼多的台灣遊子在美國扎根,卻還是心繫台灣,努力拉緊彼此,除了感動之外,更希望透過太極門充滿能量的展現,鼓勵大家一起來練氣增強免疫力、抗壓性,保持身心健康,繼續在美國發光發亮!

太極門弟子快樂地向民眾分享獲得太極門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五寶的方法。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弟子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腳步,迄今已拜訪101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參與3000多場文化展演,傳揚良心、愛與和平的理念,深受台灣歷屆四位總統肯定。太極門弟子致力將所學到的好回饋給世人,希望人人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圓滿人生。目前美國加州有四個道館提供弟子練氣修心,強身健體,歡迎在美民眾一起加入。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