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國際友誼日」呼籲全球以友誼凝聚團結力量化險為夷

    2023-08-02
 

響應「國際友誼日」,良心時代運動網站舉辦「友誼交心的美麗人生」分享會,洪道子博士致詞呼籲,透過友誼分享善念和善行,凝聚團結的力量,以應對諸多挑戰與危機,化險為夷。
  現今世局動盪,如何凝聚團結的力量來面對危機與挑戰更顯重要。7月30日響應「國際友誼日」,ANEOC良心時代運動網站舉辦「友誼交心的美麗人生」分享會,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呼籲,結合全球愛好和平之士,一起為更安全永續的未來而努力,這是人類友誼中最美好的部分。

  洪道子博士表示,太極門師徒拜訪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見證了人與人之間的愛、理解、寬容與尊重是國際友誼的重要基石,更是穩固與延續人類良心和平文化的重要能量。聽從良心的引導,珍惜友誼,並透過友誼分享善念和善行,凝聚團結的力量,以應對今天所面臨的諸多挑戰與危機,並化險為夷。

  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張延廷表示,四海之內皆兄弟,現在的社會人跟人之間的互動非常頻繁,多一些朋友,可以彼此互相幫助,互相關懷。要以誠心待人,用寬闊的心胸,多接納別人,讓社會更祥和。國家也要有朋友,有邦交的外交關係,或實質的友誼關係,讓臺灣有更多的國際朋友。

  中正區螢雪里里長陳文質表示,友誼真的應該好好來提倡,讓大家心連心互相幫助,創造一個更友善和諧的社會。洪道子師父創立太極門這麼好的場所,栽培下一代,生活在很快樂的友誼大熔爐裡面,每個人都笑容滿面。陳文質也鼓勵里民天天散步走遍瑩雪里,可以當做運動,又可以增進彼此的友誼。

  上和開發建設公司總經理金宜臻曾在2022年與師兄姊跟著太極門師父參與瑞典斯德哥爾摩+50氣候變遷高峰會,還有土耳其第25屆歐亞經濟高峰會,親身實踐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交流,邀請世界各地有影響力的領袖,許下為世界共好的心願,讓友誼與和平發揮蝴蝶效應。她響應國際友誼日表示,友誼日推動世界各國依據聯合國憲章,促進不同種族文化間的對話,彼此團結促成和解,這樣的宗旨與目的是造福世界,在良善交流互動下,真誠的愛與良善,散發良心為本的人性光輝,可以堅定做對的事,懷抱尊重與同理心,以平和方式讓所有人可以共榮共好。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