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參與芝加哥信仰遊行

穿越時空 東方遠古神獸降臨大遊行 賜福大地

    2023-08-16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中)在「信仰遊行」中向觀眾揮手。洪博士帶領太極門弟子走訪了101個國家,透過文化交流推廣良心、愛與和平。他並且是聯合國訂定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的重要推手。(照片美聯社提供)
  2023年世界宗教議會的前奏活動「信仰遊行」,於8月13日星期日在芝加哥舉行,預告議會將重返其誕生地。遊行隊伍包括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太極門帶來的古老東方神獸、神仙和神話人物,超越時空,賜予世界正能量與祝福,在面對疫情、極端氣候、國際衝突等挑戰的背景下,世界急需更多正能量,這樣的祝福尤其意義深遠。

  太極門壯觀的遊行隊伍展現了天上神獸,包括太極神龍(象徵慈悲、勇敢和真智慧)、鳳凰(代表重生)、孔雀(象徵無私)、麒麟(意味著仁慈)和祥獅(代表幸福和吉祥),為現場及遠方的觀眾帶來祝福、希望、和平、幸福和吉祥的能量。還有東方神話中的八仙、天官為世界帶來祝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身穿五大洲以及多種民族服飾的太極門弟子透過充滿活力的舞蹈表達全球的歡欣和團結。值得注意的是,遊行中還出現了來自著名《西遊記》中的唐三藏師徒。儘管經歷了種種考驗,這師徒四人依然堅定不移。
在太極神龍陣的Anson Chen把舞龍的經驗分享給年輕的高中生師兄,這就是太極門文化傳承。(照片美聯社提供)
師父在逆境中展現堅韌,引導他的弟子修養心靈和道德品格。他傳授解決衝突的智慧,以及保護良心---這是最寶貴的人類財富。

  來自伊利諾、內華達、麻薩諸塞、加州、加拿大、荷蘭和台灣的近120位太極門弟子參與遊行。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包括醫生、教授、會計師、學生、工程師、企業高管和退休人士。其中,最年長的參與者已68歲,最年幼的只有11歲。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專業的研究生Clair Huang在遊行中揮舞正義之劍。她表示:「我深切意識到我的選擇會產生連鎖影響。因此,我承諾在做出決策時遵循我的良心,以促成正面的結果。」

太極門弟子Gill Wang(左)透過大洋洲舞蹈希望傳達世界一家、和樂融融。
  在太極神龍陣的Anson Chen來自北加州,此次特別趕來參加遊行,除了加入舞龍行列,更分享經驗給年僅高中的舞龍者。15年前還是大學二年級的他,體恤年長的舞龍者,擔任困難的第二節,承擔龍頭的重量與拉力,九人合力把龍舞動得活靈活現,也將龍的團結合作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擔任大洋洲舞蹈的Gill Wang畢業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剛就讀南加大研究所,她表示,太極門帶來世界五大洲各個民族的服飾與舞蹈,希望傳達世界一家、和樂融融的景象。

  來自紐約的女性觀眾表示,她的眼淚止不住:「這是如此感人又如此美妙。全世界都在街頭。」、「那種和平團結的感覺,人們一起工作,和睦相處。實在是太理想了。」

哈佛大學研究生Clair Huang(中)在遊行中揮舞正義之劍。她期許自己遵循良心行事,以促成正面的結果。
  一對居住芝加哥當地的夫妻表示:「我們剛剛看到你們把心上的愛送出來。我感受到了愛,我感受到了和平,我感受到了所有人的相互聯繫和包容。這就是它的真正意義所在。這一切都與包容性有關,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多樣性。我們正需要包容。」

  來自加州帕薩迪納的太極門代表Effie Chen分享她的組織參與此次活動的目的:太極門希望通過文化交流喚醒人們的良心,正如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強調,當人人有良心,共同努力,就能讓世界變得更好。

  2023年世界宗教議會的主題是「呼喚良心:捍衛自由和人權」,這象徵著在人類文明的關鍵時刻,喚醒每個人內心的道德指南的迫切需要。

  在過去幾十年中,洪道子博士帶領太極門弟子走訪了101個國家,
太極門在「信仰遊行」中呈現了天官,賜福大地並消除災厄,祈願2023世界宗教議會順利圓滿成功。
推廣良心、愛、和平、自由和人權,並成為聯合國將4月5日定為國際良心日的重要推手。太極門參與遊行代表著他們持續透過多種方式喚醒人們的良心。在議會期間的活動中,他們將繼續培育這些積極正面的價值觀,鼓舞更多善心人一同努力,為改善世界共同奮鬥。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