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正能量迎接28周年 太極門樹林道館為摩洛哥震災集氣祈福

    2023-09-13
 

太極門樹林道館「活力樹林 歡樂28熱力四射 狂歡派對」館慶活動。
  太極門樹林道館今(2023)年欣逢28周年慶,9月10日舉辦「活力樹林 歡樂28熱力四射 狂歡派對」館慶活動,邀請各界貴賓、鄉里親友一同參與樹林道館的28歲生日「園遊會」。摩洛哥於8日發生6.8級強烈地震,造成重大傷亡,當天主持人也引領全場貴賓親友「靜心一分鐘」,齊心為強震重創下的摩洛哥祈福祝禱,以正心正念的正向能量,幫助這一塊受創的大地與生靈,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災難遠離。

  歡慶樹林道館28周年,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致贈「武德弘揚」墨寶慶賀,並委派新北市社會局專門委員林坤宗代表至樹林道館致意;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致贈「太初有道 極真善美」墨寶,
與會貴賓與嘉賓、師兄姊們靜心一分鐘,齊心為強震重創下的摩洛哥祈福祝禱。
亦偕同海明寺聖松法師親臨樹林道館祝賀生日快樂!此外,立法院洪孟楷、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委員(筆畫序);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暨新北市政府局處、各界議員、里長、文教界等近90份墨寶、中堂與祝福影片,與神氣大家族共享生日派對喜悅!

  活動現場貴賓雲集,包含新北市議會議員洪佳君、黃永昌議員代表嚴之莨主任、呂家愷議員代表李瑋儒助理、卓冠廷議員代表楊名紘特助、廖宜琨議員代表洪珮晴副主任、蘇巧慧議員代表翁仲威助理;鶯歌區長鍾耀磊代表區公所視導林雪香;樹林區文林里甘永昌里長、潭底里許萬來里長,以及五股區更寮國小賴玉粉校長、
洪佳君(右)期待透過太極門與明光法師(中),一同持續推動各種正向的活動。
鶯歌區中湖國小陳進德校長都親臨慶祝樹林道館的生日。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太極門是一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弟子入門後,經過修練氣功與修改心性而獲得身心靈健康的改善,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善行,運用智慧化解衝突,更將好心、好氣、好念與正向積極的能量,帶到自己的家庭、學校、職場、社會上,希望每個人也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人生。洪博士希望大家都能在當天的活動中獲得滿滿的歡喜能量,也能找到屬於自己身心靈健康與幸福的契機,珍惜所有的善緣與善機,創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娃娃機開啟樹林道館活動焦點熱潮,明光法師融入其中,赤子之心溢於言表。
  林坤宗專員表示,過去曾參加過許多太極門的活動,師兄姊們都很用心,每每都讓人很感動。他也跟大家分享了這段時間參加太極門活動的感想:「當生活中遇到挑戰時,願您充滿勇氣和智慧,克服困難,迎接美好的一天。」

  「太初有道,國泰民安;極真善美,世界和平。」明光法師提到,自己是在樹林出生、長大,今天第一次來到太極門樹林道館,特別高興!「太極門28年在樹林這個地方發光發熱,帶給我們樹林很多的活力跟生機。」明光法師非常讚嘆與歡喜,太極門多年來從事中華文化,尤其是透過太極養生讓世人身心更加的康健!
切蛋糕囉!慶生就是應該有大大的生日蛋糕。
「每一次來參加太極門的活動都充滿著歡喜心跟感恩心,希望太極門在我們洪道子博士帶領大家推行良心時代運動,讓世界更美好,希望世界因為有大家的良心,能夠發揮大愛,讓世界更加的和平,讓每個人能夠更加的康健、更加的快樂,最重要的是世界能夠和平。」聖松法師也說:「第一次到太極門來,看大家很高興!」他同時祝福大家「大眾如意,心想事成。」

  洪佳君表示,大家都很期待世界和平,她來到太極門感受到的就是滿滿的正能量,她相信這股正能量可以成就一個正念國家,有正念國家就會世界和平。也期待透過太極門與明光法師,大家一同持續推動各種正向的活動,這樣正向的力量,讓世界更好。

  林雪香視導表示,很高興能夠代表區長參加這樣的活動,她很開心的說:「今天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大家,我今天來不虛此行,喜樂滿滿!」賴玉粉校長也表示,今天來到這裡,是充滿感恩與喜樂的心!

  活動現場熱鬧溫馨,帶給來賓們滿滿的良善與正向能量,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愉快又有意義的周日時光。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