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秋月圓「柚見蘋安」 祝福佳節快樂

    2023-10-07
 

太極門高雄道館中秋節當天,分享對創作藝術的熱愛,並帶領大家作柚子彩繪。
  中秋月圓人團圓,向來重視傳統文化的神氣大家族在全球各地道館也都舉辦了各種活動,其中高雄道館在9/29中秋節當天由弟子玉玲分享對創作藝術的熱愛,並帶領大家作柚子彩繪;而過節(俗話:過劫)平安最是重要,惠美則分享蘋果花束製作,希望大家健康平(蘋)安過好節。

  擁有美術碩士學位,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的玉玲表示:「畫圖這門藝術和修行路一樣,會不斷自我懷疑及高低起伏,隨著創作期間心情的轉折,就如同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人生過程。」熱愛藝術的她認為,創作想法的重要性遠高於技法,鼓勵來參加柚子彩繪的大小朋友們,越是放開心胸去畫,就越能大膽,圖就會越好看!

分享蘋果花束製作,希望大家健康平(蘋)安過好節。
  創作可以引領時尚,面對AI的席捲而至,玉玲深信創作來自靈魂,這是人與生俱來的獨特能力,「包括該如何說話、該如何為自己挑選每天穿的衣服等,都是創作的一部分,絕非AI可以取代。」玉玲認為,生活很多的樂趣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創作帶給她很大的快樂,能夠經常保持正念,也是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多年鍛鍊的成果。

  「師父都教弟子,人就是要邊做邊學,懂得為他人服務,才能發揮人生最大的價值!」社工師惠美表示,在職場中,自己的年紀都已經被同事稱「姊」了,要融入年輕一輩,有共同的話題,方法之一就是透過不斷的學習,改變自己,和大家貼近。時值中秋團圓,無論家人是否團聚,惠美希望藉由包裝蘋果花束,彼此問候,祝福大家過個(蘋)安好節。

  主持人表示,2016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0週年,師徒400多人前往美國加州當地的聖荷西與洛杉磯道館,以精彩的文化饗宴和當地的民眾及華僑歡度中秋佳節。2023年10月在美國加州再成立聖塔克拉拉及帕薩迪納2處新道館,並舉行盛大開幕,一連串融合武術、音樂、舞蹈與戲劇的精彩文化盛宴(https://www.taijimen.org/events/la-opening/sj-opening_zh.html ),邀請在美親友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