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功夫廚神上菜秀 氣質美女傳遞愛的能量

    2023-10-21
 

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14日「功夫廚神駕到」,四大主廚上演上菜秀。
一場又一場的盛宴,一場又一場的精彩,幸福滋味,美食趁燒!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14日舉辦的「功夫廚神駕到」,吸引不少舊雨新知,親朋好友相揪逗陣來,放鬆心情,品佳餚、話家常,真的非常幸福!

  優雅的古箏樂音響起,氣質美女太極門弟子姵均以美妙的東方樂曲,透過指尖行雲流水彈奏,將愛的能量傳遞給現場來賓。

  姵均就讀幼稚園時,在一場頭部重創意外後,做任何事變得不易專心,常常莫名發呆,媽媽帶著她到處收驚、求神問卜,情況不見好轉,老師與鄰居的告狀成為家常便飯,讓原本身體就不好的爸媽,更無法耐心管教,常弄得全家雞飛狗跳。

太極門弟子姵均以優雅的古箏樂音,將愛的能量傳遞給現場來賓。
  姵均到太極門練功後,師父告訴她:「妳沒問題!」對姵均猶如一劑強心針,練功過程藉由氣的調整、心的琢磨,並聽從師父的引導及師兄姊的鼓勵,讓她有很大的轉變,開始有勇氣面對自己,並懂得感恩,看見父母的辛苦,也能照顧好自己,她哽咽地說:「很謝謝爸媽一路支持我學音樂,他們這樣辛苦地賣地瓜,要賣很多才能幫我買樂器……。」

  姵均的爸媽——坤雄與秀鈴結婚多年膝下無子,夫妻於是決定收養姵均,視如己出,秀鈴為給女兒全心的照顧,選擇離開從事30年的銀行業,全心陪伴。

  「回想當初如果不是因為女兒的叛逆,傷透腦筋,我不會想辦法去尋找對策來學習自我成長,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覺得女兒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秀鈴很感恩天無絕人之路,讓全家人有機緣進入太極門,不僅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先生,身體有很大的改善,脾氣改好,工作也更順利。她也透過早晚練功,懂得反省與轉念,不再只看到先生的缺點,也不再只將先生的「忠言」,當成「批評­」,學會看見彼此的辛苦,家裡的氣氛變得歡樂有生氣。

  「真的很感恩,很開心,我就只有這一個(女兒)!」坤雄感動地說,昨天是女兒生日,她很乖,知道要展演,就二話不說來太極門道館練習當作慶生,「她最愛音樂,我支持她,她是我們的寶貝!」

  賣地瓜家的小女孩長大了,優雅自信才華洋溢的大女孩姵均,加碼介紹大家鮮少看到的樂器——大阮,透過獨奏,閃亮於台上台下感動的淚光中。

  此次由師兄姊擔當四大主廚上演上菜秀,各自介紹拿手菜餚,現場備有各式中、西式豐富菜色,麵食、湯品、甜點、水果等,色香味俱全,讓人垂涎欲滴,目不暇給,來賓讚嘆聲此起彼落,胃開、話開、心花開!

  「愛」要用心感受,珍惜緣分,太極門高雄道館「趁燒」活動,歡迎親朋好友相約一起來!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