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西文化交流弘揚行

Join Us. Change Your Life.

    2023-10-26
 

章名瀚和張志強分享太極門《溯古還原》、《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美西文化交流弘揚行的所見所聞與心得收穫。
  2023年10月太極門在美國加州成立2個新道館,600多位台灣的師兄師姊一起歡喜赴美參與慶賀,並展開「美西文化交流弘揚行」,除了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和帕薩迪納市立大劇院舉辦兩場文化饗宴:《溯古還原》和《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傳遞良心文化的精神與氣功藝術文化之美,師兄師姊們還一起到各遊覽勝地踩點,希望能邀約更多有緣人來共襄盛舉。參與此次美國開館弘揚行的章名瀚和張志強師兄,特地分享同心揚美善的所見所聞與心得收穫。

  章名瀚是第一次跟隨師父與師兄姊出國參與樂團展演,能在這麼大的藝術中心與劇院演奏薩克斯風,他深感榮幸。他感受到太極門的醒世鉅作《溯古還原》是在喚醒內在自我、指引人生何去何從的心靈方舟,並提醒世人學習拋掉「貪、嗔、癡、慢、疑」五毒,讓他想起平日師父也常提醒弟子,功權名利要學拋開。

  章名瀚表示,他原本體質虛弱,容易過敏感冒,又有坐骨神經痛,因為練氣養生、修身養性,不但身體變健康了,也改掉愛計較、沒耐性的脾氣,讓人生由黑白變成彩色的。他說,有明師指引人生的智慧,了解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又有一群同修共渡的師兄姊可以一起學好戒壞,讓他得到健康、幸福、快樂、智慧與財富五寶,他邀請大家Join us, and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張志強在1999年曾參與1200多人的太極門西雅圖親善文化訪問團,這次是第二次去國外弘揚愛與和平,他負責文宣佈置的任務。他表示,《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的巨幅海報高2公尺,有展現能量無限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還有象徵繁榮富足的宮廷美女海報,這次展演的服裝、道具、文宣等用品,也遠從台灣運過去,大家團結合作,推動愛與和平。面對世界快速變化,人們更需要愛互相包容,希望透過傳承六千多年的太極陰陽哲學文化,推動科技與心靈的平衡,並透過鳴響金鐘祈願人人安好。

  張志強全家4人都參與這次「美西文化交流弘揚行」,他表示,兩個小孩在太極門成長很多,全家一起在太極門練功,有共同的活動、話題,學會和氣相處,孩子青春期成長的叛逆都很少,和父母就如同朋友般沒有距離,家和萬事興,希望有更多有緣人像他們一樣幸福。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