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道館36週年館慶

祝福嘉賓 平安好運福氣到

    2023-10-29
 

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29日「高雄36週年 璀璨永續 平安、好運、福氣到」館慶活動,滿滿歡樂幸福的氣氛。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10月29日下午舉辦「高雄36週年 璀璨永續 平安、好運、福氣到」館慶,熱鬧多元的活動,滿滿歡樂幸福的氣氛,體驗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將愛與和平及歡樂幸福送給大家!「實在是太充滿正能量的團體了!」立委林岱樺表示,怎麼把生活過得好、健康、融洽,太極門給我們很好的操作方法,她感謝太極門對社會的貢獻與安定的正向能量,希望未來的50年、百年一直傳承下去。除了多位民代、媒體及學界重要嘉賓蒞臨,太極門高雄道館弟子也感謝各界致贈墨寶、中堂祝賀道館生日快樂。

  立法委員林岱樺、許智傑服務處專員、曹桓榮服務處主任、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助理、
焦點儀式,貴賓齊祝高雄道館生日快樂。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黃柏霖、張漢忠、林智鴻副主任、鍾易仲助理、張勝富助理、陳慧文助理、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孫健萍、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蹦新聞代表、臺灣銀髮服務產業工會理事長李若愚、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高屏B區大發會候任會長劉碧華、高雄市北京中醫藥大學國際中醫師學會前理事長魏惠幸、國立高雄大學助理教授張秀瓊、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暨夫人(何小雲)、高雄市廣播電視職業工會第五屆理事長蕭益皆、澎湖有線電視(股)公司前董事長黃吉祥、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會長黃瀟夫婦(余周益)、T.THREE 蒂思綠(T3)新聞社長林意雯、港都電子報新聞部長謝登瑞等,均到場熱情祝賀!

  黃柏霖議員表示,來到太極門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非常的溫馨自在。

  陳麗娜議員:「我每一次都是準備要來接福氣,太極門給我很多的正能量。」

  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表示,太極門在這個混亂世界還秉持良心,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與和平,這一定就是所謂的東方聖人出。

  澎湖有線電視(股)公司前董事長黃吉祥:「太極門永遠在我們全國、全世界的人的心中,和平是人人的希望,太極門能夠用這種活動我很感動,也很感激。」他希望能持續不斷推動愛與和平。

  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祝高雄館36週年步步高升、平安順暢。

  「這個團體不太一樣,他會觸到人的心。」台灣銀髮服務產業工會理事長李若愚表示,很歡喜的一個心,覺得很開心也很受到尊重,覺得受到高規格的接待。

退休金融業高階主管陳嘉鐘表示,真正的財富來自於內心與靈魂。
  退休金融業高階主管陳嘉鐘以「樂活人生」為題分享,真正的財富來自於內心與靈魂,真正的幸福是心靈上的富足,人生是一場牌局,如何出牌,操之在我,未來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往那個方向努力。他表示,在太極門,師父給予每一個人修改自己與回歸本心的機會,只要抱持著「我願意改變」的態度,就能真正改變自己的人生,讓自己的生命更加有意義。

  資深病理科醫師林志恭則分享「氣是良藥」,黃帝內經提到氣有303種,意念頻率的高低決定能量的好壞,而正氣有強大抗邪的功效。
城市小姐劉宜欣帶來充滿愛與和平正能量的曲目。
氣是人體健康的根本,10%的呼吸作用或許可以靠自己DIY,但要獲得90%的心靈能量,他建議要有明師的引導才會練得好。他表示,練太極門氣功讓他維持良好的體力與睡眠品質,能量由心補充,能量不夠就不會聰明,而全家人一起練功,頻率一致,更和諧幸福。

  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亞軍及最佳人氣獎的太極門弟子劉宜欣,帶來吉他自彈自唱,曲目是她今(2023)年8月跟隨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參與美國紐奧良世界市長會議,在國際愛與和平晚宴所演唱的《I’m yours》,意思是「我屬於你」。劉宜欣表示,這首歌的原意是對整個宇宙說的,以音樂為媒介,把自己交給宇宙,
館慶「拾來運轉」活動,希望現場嘉賓平安、好運、福氣到。
內容充滿愛與和平的正能量。

  太極門弟子美雲訴說練功帶給她的改變。多年前先生做生意誤信朋友,負債千萬,她也因當了保人,二棟不動產被法拍,薪資所得被查扣。到太極門練功後她學習勇敢面對問題、處理問題,幾年後負債都圓滿處理完畢。現在的她有空就參加太極門銀髮族手語練習,師兄姊很有耐心地引導,讓她心打開,走出自己,她希望藉由手語表演與嘉賓分享這份喜悅,迎向美好的每一天。

  館慶活動時時充滿正能量,精彩節目高潮迭起,有馬電力及二胡樂團暖場,
太極門高雄道館弟子感謝各界致贈墨寶、中堂祝賀道館生日快樂。
祈願參與嘉賓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太極門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展演,散發熱情與活力;青少女的「扇彩飛揚結善緣」,傳遞善心與愛的能量;還有「采風巷」呈現太極門師徒寰宇榮耀,數十年來敦親睦鄰,並走訪全球五大洲超過百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的行腳《太極門寰宇榮耀》。主辦單位並安排禪繞話人生、拾來運轉、心想事成祈福牆等體驗活動,希望現場嘉賓平安、好運、福氣到。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