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2023-11-04
 

如何面對人生的轉變,繼續往幸福的方向前進呢?11月8日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為您揭曉。
  計畫趕不上變化時,如何面對人生的轉變,繼續往幸福的方向前進呢?11月8日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邀請外商通路業務總監邱宇、全職媽媽盧宥蓉、電信業經理朱采瑤分享勇敢追求幸福的秘訣。現場還有深獲好評的「春風樂團」,首次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帶來激勵人心的優美歌曲。

  邱宇曾榮獲外商軟體公司2022年亞太地區最佳通路經理獎,但命運猝不及防地改寫——她的丈夫突發嚴重腦中風,生死懸於一瞬間,所幸多年太極門練功基礎使她能冷靜面對,並運用智慧和愛心,引領家人克服挑戰,請聽她娓娓道來如何面對人生巨變的勵志故事。

  盧宥蓉曾獲得亞太年度技術首獎——最佳工程師,在她成為全職媽媽後,如何讓腦神經活化後的思維,帶動深度思考和穩定的教養,並且運用「箱子外」的思考,讓人生有無限可能。例如以鬆、靜、自然的方式,學習樂器演奏,效果就很好。

  電信業經理朱采瑤有甲亢指數與血壓偏高的問題,自認脾氣真的很不好。她要分享如何找回身心的健康與平衡,讓她心情變好了,在公司的週會時,同事因此較少被罵了。她覺得「相信」與「堅持」很重要,就如「原子習慣」,將有滴水穿石的效果!

  11/8(三)下午14:30~16:30歡迎蒞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或觀看Energy Family 頻道YouTube Live同步直播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千萬不能錯過補充正能量的機會!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