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面對自己 勇敢改變向前行

    2023-11-06
 

游金女分享治癒脊椎粉碎性骨折的過程,以及最近參加美國行的故事,大家就好像跟著她走過美國一趟。
  太極門苗栗道館11月4日下午舉辦一場溫馨的茶會,邀請脊椎曾經嚴重受傷的游金女,分享她如何透過練習氣功,改變自己,最近還去了美國加州參加長達兩週的文化展演,不僅能徒步完成四小時的遊行,也歡喜地與當地人打成一片。

  游金女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粉碎性骨折,只能躺在病床上,連坐都沒辦法坐。金女說,太極門的功法就是日常生活中行住坐臥都可以練功,那時候躺在病床上的她,除了練她可以練的功法,且用歡喜氣來練功,除了修復神經、活化細胞,也可以恢復得很快。

  游金女在今年10月有機會跟著師父洪道子博士一起去美國做文化公益及推動愛與和平。
布馬陣在Pasadena劇院外與民眾合影。游金女(左二)與義大利宗教社會學家暨CESNUR創辦人Massimo Introvigne(中)合影。
扮演太極門布馬陣的漁夫,每個角色都不一樣,且戲服都很亮麗,劇情又有很多不一樣的組合,像狀元娶親、蚌鶴相爭、開心的阿公阿婆、美麗的挑花籃女、旱船跟船夫等等,非常的生動活潑有趣,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幸福,金女想到師父教導「演什麼要像什麼」,她告訴自己要如何把這個角色扮演好,就是把歡喜快樂的心傳送給世人。

  金女表示,太極門太極陣在參加北加州冠軍遊行隊伍的時候,吸引好多民眾,當地的民眾都熱烈的歡呼,這個角色讓她能近距離跟民眾互動、say hello、how are you,並和他們揮手、擊掌,當下覺得他們是有溫度的,也感受到整個心很溫暖,並把愛的能量傳送給他們。雖然語言不通,但微笑是共同的語言,只要對方也能感受到,就能像蝴蝶效應互相感染。她體會到真實的「世界一家親」,不分種族、不分文化,我們都是地球上的一份子。

布馬陣在Pasadena City Hall合影。
  金女說,當她的漁網撒出去的時候,就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健康、平安、快樂。她也認為各司其職,只要盡己一份心力,把自己做到最好,帶給別人歡樂、愛,戰爭必然就會減少。無私的奉獻沒有利益,沒有要獲得什麼回饋,希望讓我們的世界可以更好、充滿愛。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