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如何尋找心中的玫瑰園?

    2023-11-30
 

安安森呼吸頻道「尋找心中的玫瑰園」節目,介紹太極門在美國玫瑰城Pasadena設立新道館之盛事,以及師兄姊們如何尋找心中玫瑰園的故事。
  在紅塵俗世中,如何讓自己心花朵朵開?11月29日安安森呼吸頻道「尋找心中的玫瑰園」線上節目,介紹太極門在素有玫瑰城之稱的美國Pasadena設立新道館之盛事,Pasadena市長親臨太極門加州新館開幕,鳴響和平金鐘、祈願世界和平。共襄盛舉的太極門弟子也分享美國行的見聞,以及找到自己心中玫瑰園的故事。

   素月 深感榮幸能參加太極門在美國加州兩個新道館的開幕,這是她第一次跟師父到國外傳遞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一切充滿興奮與好奇。她也很難得參加了北加州第54屆的聖塔克拉拉冠軍遊行,這是慶祝二戰歸來的戰士,也是慶祝和平,跟太極門師父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是一致的,愛、和平、良心是面對現今世局動盪不安最迫切的希望。她說,師父80歲了還在美國開兩個新道館,就是想幫助更多的人,讓世界因此更美好。

   彬韻 提到,慶祝美國新道館成立,太極門在南、北加州的劇院各展演了一場醒世大劇《溯古還原》,由於當地演出的場地有人數限制,有些青年要擔任2至3個角色,在忙碌中他們都没有抱怨或不高興,反而很有禮貌地一直說「謝謝」。看到這些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的青年們,能以歡喜心正向思考,她表示,相信他們之後面對考驗時,也都能勇敢面對,快樂度過。

   秀梅 認為這次太極門美國新道館成立相當重要,她自費出國,放下工作與家庭,雖然碰到相當大的考驗,出國前每天工作超級忙碌,護照過期簽證差點沒辦成,還好運用在太極門學到的功夫,靜心思考,把事情一件件做好,就這樣一一過關。她表示,在美國語言不通也不是問題,當她露出開心微笑的臉,就收到滿滿的回應,心中又充滿能量與歡喜,印證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

   昭瑩 表示,高中以前自己是個宅女,考上二專後天天往外跑,媽媽跟同學說「這女兒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她每天跟朋友玩到徹夜不歸,但心靈總是空虛的,入社會後,因認識了壞朋友,差點毀了自己一生,還好有個機緣入了太極門,如今已練功27年了,意外收穫了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師父教導弟子修身養性、豐富心靈,讓她因此感受到真正的快樂,現在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秋宏 28歲時入門,全家一起浸潤在太極門門風文化裡,27年歲月過去,她不僅習得讓自己身體健康、心情自在的好功夫,孩子也在這樣優良的文化環境中薰陶成長。在這次美國Pasadena市立大劇院的太極門文化展演巨幅看板上,看到女兒的劇照,讓她感到與有榮焉,再想到女兒已經長成娉婷美女,內心更是欣慰,她表示,如今雖已是半百之人,容光依然得以煥發,當然也很感恩太極門氣功,讓歲月對自己留情。

   芳姬 表示,認真追求完美的女人,蠻容易神經衰弱或甲狀腺機能亢進。她30歲時,因為追求完美,不懂得放鬆,腦子日夜高速運轉、不會剎車,導致神經衰弱、失眠纏身。後來進入太極門,透過練功學習鬆、靜、自然、歡喜,還意外學到隨遇而安的好功夫。現在60歲的她,心中時時存有好念,學會適時放過自己一馬,因此現在每天能夠好好睡,天天過得好開心,好開懷。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