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成功擺脫藥罐子的良心天使

    2023-12-08

小時候曾患嚴重「胃食道逆流」的張啟愛,在太極門練功後,得以健康地長大,還把握機會參與文化展演,散播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
  小小年紀就被醫生診斷患有嚴重「胃食道逆流」的張啟愛,開刀後還是每天吃完飯就會肚子痛,胃不舒服,體力很差。父母就帶她到太極門練功,透過氣功的修練,促進氣血循環。現在很開心看到她健康長大,變得討人喜愛與貼心,還懂得把握機會參與太極門文化弘揚展演,散播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

  啟愛談到小時候曾經讓爸媽很操心,因出生時體重較不足,喝奶時又會吐奶,晚上睡覺時都由爸媽輪流坐在沙發上抱著休息,讓爸媽相當辛苦。還好爸媽有在太極門練功,才能讓身心得到放鬆與恢復。「胃食道逆流」造成她的食道一直發炎,導致無法進食,常要急診住院,讓她體重不增反減、以及發展遲緩。後來醫生建議開刀做胃部手術,住院期間打針的疼痛,讓啟愛變得畏縮、害怕與陌生人接觸,體力也相對變得比較差。

啟愛(中)擔任為世人祈福的賜福仙子,從中體會到自己要先很開心,才做得到真誠地散發歡喜心,去賜福給大家。
  後來父母帶啟愛到太極門練功,希望藉由良善的環境,幫助她早日獲得身心的健康。入門練功後,她的身體慢慢有改善,透過練功促進氣血暢通,肚子痛的狀況得到了緩解。隨著練功的時日增加,體力越變越進步,身體不舒服的狀況跟著慢慢減少了,不用再長期服藥,成功擺脫藥罐子!

  啟愛表示,國高中時看到師父帶著師兄姊去國外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覺得師父很偉大,也覺得師兄姊很厲害。那時蠻憧憬,所以2022年剛上大學時,她很努力地把握機會跟著師父出國,擔任美國「愛與和平元首高峰會」的良心志工,邀請各國領袖與會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心願。她也與師兄姊在紐約快閃,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有緣人,得到很多不同的體驗。

啟愛(前排左2)用溫暖的舞蹈動作去詮釋天使關愛世人的心意,希望大家能夠找回良心、彌補過失,重回快樂的天堂。
  2023年10月啟愛參加太極門美國新館開幕的活動,跟著一群Energy Girls & Energy Boys用熱情洋溢、活力無限的舞蹈與歌曲,歡迎所有來賓。期間太極門同時在美國北加州、南加州的大劇院舉辦《溯古還原》和《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等多場文化展演。啟愛飾演《溯古還原》劇中一個快樂村牧童的角色,後來因貪官與盜匪狼狽為奸欺壓人民,引起一場正義力量與邪惡勢力的抗衡。啟愛提到,師父很認真地看完全部的彩排,並同步指點弟子要如何調整與修改,讓演出品質更好,一切只為能喚起更多的良心覺醒,對於師父如此的體力與精神令她相當佩服及感動。

  在《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展演中,啟愛擔任為世人祈福的賜福仙子,從中體會到自己要先很開心,才做得到真誠地散發歡喜心,去賜福給大家。另外一場在《天堂的孩子》歌曲中,她用溫暖的舞蹈動作去詮釋天使關愛世人的心意,希望大家能夠找回良心、彌補過失,重回快樂的天堂。啟愛說,這次美國行看到很多重要貴賓前來觀賞文化展演,非常重視與支持太極門的文化交流活動,她也受到很大的鼓勵。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