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中道館感恩茶會 各界代表齊為詭譎多變世局祈福

    2024-01-07
 

2023歲未之際舉辦感恩茶會,感謝一起為世界和平與創造永續發展環境的所有人,並期待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加入,化為良心行動,為世界點亮希望!
  太極門台中道館12月30日下午舉辦歲末感恩茶會,感恩與太極門一起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及愛與和平理念的所有人,同時也感念今年的平安與幸福。立法委員楊瓊瓔、張廖萬堅及多位各級民代、里長出席,並為紛亂的國際局勢及詭譎多變的氣候環境祈福,一起迎接平安和樂並充滿愛與溫情的新世界。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現今國際局勢紛亂、氣候環境詭譎多變,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傳,唯有良心才是真正幫助世界轉動向好的解方,而愛是一切行動的原動力。希望每個人都真誠無私的為自己、為他人、為社會國家、為世界祈福,找回純淨本心,以良心祝禱、以真心行善,感恩我們都平安渡過詭譎多變、動盪不安的這一年,祈願戰爭止息、疫病遠離、世人平安、世界祥和。

  立法委員楊瓊瓔表示,太極門就像是我們的家,我每年都會回來,因為有師父給我們安心,讓我們更有能力、更有智慧來做對的事情。台中市是個宜居城市,一起努力加油,可以更加幸福美滿。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表示,太極門充滿溫暖的正能量,來到這裡感覺被鼓勵。台中市是陽光城市,我們用正覺相互加持,讓正能量形成善的循環。

  立法委員莊競程表示,太極門充滿正能量,非常感謝太極門,提倡人權、愛與和平,更守護大家的健康,會和大家為了台灣人的健康及愛與和平一起努力。

  太極門邀請參與茶會貴賓手持心燈靜心60秒為世人祈福,期待新的一年,良心燈塔引明路,鼓舞人心希望來;祈願戰爭止息、疫病遠離、世人平安、世界祥和。

  太極門蔡姓弟子表示,師父洪道子博士帶領太極門弟子自力、自費組成親善文化訪問團,在五大洲進行文化交流活動,推動愛與和平理念,至今拜訪過103國,獲得無數讚譽,並多次登上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電視台以來自台灣國際性組織稱呼太極門,介紹太極門為古傳武術門派,以啟發心靈著稱,太極門的文化展演所傳遞和平、幸福、正能量,被主播讚譽為「That′s a great show.」

  太極門台中道館表示,太極門所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及愛與和平的理念,得到各界的支持與響應,特別在2023歲未之際舉辦感恩茶會,感謝一起為世界和平與創造永續發展環境的所有人,並期待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加入,化為良心行動,為世界點亮希望!感恩兔年平安度過,讓我們一起邁向龍年欣欣榮景。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