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克服坐骨神經痛 迎來家庭事業雙贏

    2024-01-07
 

《府城曼波》「氣旺財旺好運來」線上講座,張素美分享她如何擺脫一身病痛,從家運不順到氣旺、財旺、子女成才的人生故事。
  人生什麼最貴?有錢買不到的健康最貴,家裡只要一人得病全家受累,健康真的就是財富。《府城曼波》相約在冬季人生智慧講座「氣旺財旺好運來」,邀請到在太極門練氣養生超過30年、完全看不出是年近70歲的張素美,分享她如何擺脫一身病痛,從家運不順到氣旺、財旺、子女成才的人生故事。

  素美曾經有嚴重的坐骨神經痛,左邊臀部萎縮,手舉不起來、長短腳,連坐車都得用手撐著。她看了很多年醫生,錢財都花在醫療上,卻始終沒法治好,嚴重到連彎腰拿個菜都沒辦法。素美心裡很痛苦,自己生病還連累家人,必須婆婆幫忙帶小孩,先生幫忙做家事,她不禁怨天尤人,明明自己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一身病痛都好不了。

  直到先生同事推薦素美到太極門練功後,終於出現轉機。她聽從師父的教導,定下心來,每天勤奮不懈不間斷,耐著性子一招一式慢慢地練習,有一天突然驚覺自己可以高舉雙手與盤坐,讓她相當感動。素美將三個兒女都帶來太極門練功,原本兒子一直有嚴重的胃腸過敏問題,竟也神奇地在入門練功後慢慢改善。以前很難帶的兒子,最後一路唸到研究所畢業,只因為兒子謹記師父的話:「不可以把人生玩掉了,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所以課業和工作都不讓她操心,讓素美教養上十分輕鬆。

  素美找回健康後,在服飾店上班賣衣服,因為體力好、精神好、服務好,客人試穿沒有壓力,都喜歡跟她買衣服,客人常常絡繹不絕,甚至忙到沒時間吃午飯。她笑臉常開,逢人就分享她的快樂能量,快樂因分享而倍增,也因此運勢變強變旺,業績蒸蒸日上,一個人的業績抵三家店的生意。

  素美回憶入門那一天師父曾說:「你們的命運從此改變。」當時素美只想著只要身體能變好就很感恩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不但身體練好,讓先生無後顧之憂,先生也能夠在快50歲完成碩士跟博士學位,取得教職並建立自己的事業。素美很慶幸自己在人生困境時能遇到貴人,有了改變的契機,加上自己堅持不懈地練功,慢慢把身體練好,終於擺脫全家受累的命運,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