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用好心、好念及善行,一起改變你我、改變世界

    2024-02-05
 

神氣家族宣揚愛與和平的志工,於台北遊街快閃幸福行,傳遞正能量,期讓好心好念與善行一起改變你我、改變世界!
  安安森呼吸YOUTUBE頻道《安安趴趴go 走出太極好》系列活動在1月11日及1月22日陸續播出《最浪漫的幸福》《台北遊街快閃樂》線上節目,介紹一群良心志工帶大家到台北近郊好玩又好吃、經濟又實惠的地方,感受浪漫的幸福,並將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傳遞給民眾,用好心、好念及善行,一起改變你我、改變世界。

  第一站是老少咸宜、浪漫又優雅的台北圓山飯店,一群在神氣家族練氣功的師兄師姊邀請了他們的家人及國際友人(來自以色列及東南亞國家的交換學生)一起午餐約會,在金碧輝煌的第一夫人咖啡廳,享用美味的三明治、披薩及各種飲料,同時欣賞美景及鳥瞰101大樓,真是悠閒的小確幸。餐後則參觀了傳說中的西密道,在資深導覽員洪亮的聲音及幽默的談吐中,看到美麗的宮燈圖騰及ㄧ張張的老照片,鉅細靡遺的闡述走過的歷史,讓大家覺得不虛此行。

  第二站帶大家來到中正區的自來水博物館,師兄師姊在大樹下一起分享水果及零食,再點一杯出名的豆豆ㄉㄨㄞ奶,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就在著名的打卡景點拍下了美麗的畫面後,遇到了親切、熱情的資深導覽志工梁易蓉女士,大家一見如故!她非常仔細地介紹了水源及博物館的歷史,還有鎮館之寶世界碩果僅存的百年馬達,她也立即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並錄製影片呼籲大家愛惜水資源!

  第三站由主持人昕筠帶大家到迪化街逛逛,那兒有各式各樣的小吃美食、傳統老店,非常多樣化的選擇。這群神氣家族宣揚愛與和平的志工,從美國南加州、北加州回到台灣後,最想念的還是台灣小吃,因此約定在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見面,希望把出國弘揚所獲滿滿的正能量,散播給迪化街的店家及有緣人。當素月經過台灣企銀時,忍不住停下來拍照,她表示在該銀行服務了28年退休,與之情感深厚,還曾經在2016年成功勸阻一位客戶,免除被詐騙 100多萬的危機,因而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好人好事代表之殊榮呢!

  接著志工們來到永樂市場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兵分四路,選擇各自喜歡的小吃、名產或店家,去散播歡樂、散播愛,來賓陳璟玲小姐感受到這股正能量的行動力,也非常開心地錄下了她的良心語:「良心就是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社會,對得起國家。」真的是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

  第四站來到車水馬龍的雙連捷運站及中山捷運站,在歲末大家準備過耶誕節並迎接新年到來之際,台北街頭更是五彩繽紛、熱鬧滾滾,神氣家族近30位師兄師姊,準備了200份小禮物及數百張祝福卡分發給有緣人。而一群資深美少女也帶著紅色的聖誕帽露出甜美自然的笑容,表演一段《世界真明亮》的手語快閃,輕快的旋律配合活力動人的歌聲,深深吸引著路人的目光。

  希望安安深呼吸YOUTUBE頻道節目《最浪漫的幸福》、《台北遊街快閃樂》能夠鼓舞大家走向戶外,欣賞台北的美景美食,傳遞正能量,讓好心好念與善行一起改變你我、改變世界!更多活動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