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03-04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以鳴鐘儀典、音樂、舞蹈和武術等方式呈現。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的大愛及對和平的貢獻,
太極門
3月3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辦了「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全球21個道館也同步連線。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不僅是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會,更是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式。透過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與靜心祈福,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台灣與全球注入和平與安全的強大正能量。

  展演中融合古風與現代,有神龍及金鳳凰,還有麒麟、祥獅、孔雀、白鶴等遠古神獸賜福人間,閃閃發光的火鳳凰鼓舞人心,也有天使、青少年歌曲舞蹈等展現武林世家長幼有序與世代傳承,
透過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與靜心祈福,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全球注入強大的正能量。
讓與會者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溫馨能量。

  立法委員陳超明、立法委員邱鎮軍、苗栗縣長鍾東錦、苗栗縣縣議會議長李文斌和多位議員、苗栗縣各鄉鎮市長、民意代表及各界人士等致贈墨寶追思致意。當天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縣議員余文忠、縣議員周玉滿、救國團苗栗縣真善美聯誼會創會長林麗鯤、苗栗市文聖里里長蘇麗容、公館鄉福德村村長楊文虎、綠之沿調理會館負責人陳冬蘭等貴賓親自蒞臨苗栗道館,共同見證了游美容女士對太極門弟子的付出與在國際和平事業上的卓越貢獻。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總會長陳宗聖致贈褒揚狀,褒揚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畢生戮力為推動愛與世界和平,致力引領世人良知、良心 、良善、良行,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雖已遠行,但她的懿德典範深深影響了太極門的每一位弟子與世人。
如今歸原生命精彩,足令人緬懷動容。

  劉政鴻表示,在擔任縣長期間跟太極門有非常友好的關係。太極門以和平、真愛跟大家結合,希望大家能夠安居樂業的生活。

  真善美聯誼會創會長林麗鯤參加這場活動,感受現場的佈置充滿著慈祥的氛圍,掌門人夫人的相片讓她感覺到太極門的大家庭的愛及真誠。

  苗栗縣議員余文忠表示,看到緬懷太極門夫人的影片,很羨慕太極門的弟子們有很好的師父跟師母疼愛著。進入太極門的世界感受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善的,讓善在每一個溫暖的地方循環,讓世界永遠不要有戰爭,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總會長陳宗聖致贈褒揚狀,褒揚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畢生戮力為推動愛與世界和平。
永遠和平。

  苗栗縣議員周玉滿表示,太極門在國內外提倡愛與和平的理念,是一個非常理想的目標和博大的志向,掌門人夫人能夠用她的愛融化了這麼多弟子的心,是一個非常好的典範。

  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村長楊文虎表示,在太極門愛的世界裡,散播愛的力量、善的力量,讓他很感動。希望自己也能夠發揮這個力量。

 綠之沿調理館負責人陳冬蘭表示,感受到點亮心燈的良心手勢,祈求世界和平,大家都非常的有慈悲心地去轉動能量。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