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造福人群 把愛傳出去

    2024-03-09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各界代表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傳承太極門優質文化,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期能嘉惠廣大屏東鄉親,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立委鍾佳濱代表王瑞芳副主任、屏東縣議員何春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代表蔣仁泉主任、屏東縣議員蘇資婷代表黃文政總幹事、屏東巿大同里里長劉鳳美、公園里里長吳全雅、台灣土地正義聯盟監事林寶戀偕朋友黃素玉等各界代表蒞臨,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何春美縣議員表示,太極門道館在屏東成立,是屏東人的福氣!

  屏東縣長周春米,立委鍾佳濱、蘇清泉、徐富癸,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吳慈慧、蔣家煌、方一祥、陳明達、李世淦、洪明江、
現場嘉賓齊聲祝福太極門屏東道館「開啟揚善,勝利成功」!
蘇資婷、李世斌、蘇孟婕、鄭張常敏,屏東市長周佳琪、屏東巿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潮州鎮長周品全、屏東巿大同里里長劉鳳美、屏東巿長春里里長陳平雄、社團法人屏東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淑玲、安泰醫療社團法人董事長蘇主榮等也致贈墨寶表達祝賀。

  焦點儀式,現場嘉賓手持功夫扇,象徵揚善,齊聲祝福太極門屏東道館「開啟揚善,勝利成功」!

  現場播放影片《太極門寰宇榮耀》,介紹太極門氣功是從心靈層次提升身心的能量,傳承太極門優質文化,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太極門師徒數十年來敦親睦鄰,
屏東縣長周春米暨各界致贈墨寶祝賀。
走訪全球五大洲103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團結各國領袖,散播正向能量,化危機為轉機。

  屏東縣議員何春美表示,道館就像一個大家庭,用愛出發,和諧、尊重、懂得分享,把愛與善傳送出去,讓社會增加很多溫馨與和氣,鍛鍊好身體為社會服務,社會大眾不分彼此廣結善緣,是很好的教育方針,她非常支持,太極門道館在屏東成立,是屏東人的福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代表蔣仁泉主任稱讚開館活動非常棒,看到師兄姊發揮良善溫暖的能量,
弟子代表唐師兄感謝大家對太極門屏東道館的支持與愛護。
讓內心更祥和、寧靜,希望更多人能知道太極門屏東道館,人氣越來越旺。

  屏東縣議員蘇資婷代表黃文政總幹事表示,活動傳達年輕活力與熱情,參與過程心情非常愉快,希望太極門弘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在屏東落地生根,推廣給更多屏東鄉親,祝福開館圓滿成功。

  屏東巿公園里里長吳全雅表示,太極門師兄姊的氣色都很好,學太極門氣功很好,愛與和平的理念對於社會是良善的循環,希望發揚光大。

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孫元勳透過古老養生術紓解身心壓力。
  台灣土地正義聯盟監事林寶戀表示,2年前在台北參加過太極門活動,覺得很震撼,很高興太極門能在屏東開館,讓屏東地區有一個善的地方,練身體,練心靈,屏東會越來越好,人民會越來越棒,祝福屏東道館擁有更多的能量,更多人氣。

  弟子代表唐師兄表示,感謝大家對太極門屏東道館的支持與愛護,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承傳了太極門歷代先祖的陰陽智慧精髓,是文化的瑰寶,太極門氣功是行住坐臥生活功,簡單、易學、快速、有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為嘉惠屏東地區鄉親,特地成立太極門屏東道館,為廣大鄉親帶來福音,於此充滿愛與歡喜的日子裡,分享彼此的祝福與喜悅,
太極門青少年展演,給予現場嘉賓滿滿正能量。
一同開創圓美、健康、幸福的人生。

  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孫元勳從事老鷹保育研究近三十年,獲選111年度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人士,他分享當初因爲研究工作繁忙,混亂的作息讓他承受不住,當時太太又有產後憂鬱症,有幸到太極門練氣養生後,透過古老東方養生術紓解身心壓力,因而重獲健康。現在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家人溫暖的支持和陪伴,也給予他前進的動力。

  活動以二胡演奏暖場,太極門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展演,呈現太極門以古文化結合現代心靈科技,並注入新世代創新元素,綻放出嶄新的風貌與活力,現場嘉賓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