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鄉鎮區民代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祈泰平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2-09-20

 
  戰爭引動全球的不安,新竹縣鄉鎮區民意代表在2月20號參加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線上活動,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能穩定世局,正能量充滿人間。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
 
新竹縣鄉鎮區民代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能穩定世局,正能量充滿人間。
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每一年開春之時,太極門都會舉辦新春茶敘,廣邀各界好友,一起說好話、做好事,凝聚好心念,為新的一年注入成功的善緣。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在線上舉辦,跟往常一樣,太極門準備充滿文化特色的心靈饗宴,還有熱鬧的「歡樂送五寶」把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及快樂的人生五寶送給觀眾,新竹縣鄉鎮區民意代表也捎來好言好語及祝福墨寶,在新的年,帶給鄉親滿滿的好運。

  竹東鎮鎮長張順朋對所有與會者表示祝福,期許大家新年新氣象、虎年行大運。

  芎林鄉長黃正彪對太極門在防疫期間提供「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防疫妙招,也祝福大家好運旺旺來。

  新豐鄉鄉長許秋澤表示,一直以來太極門對社區都有貢獻,除了舉辦健康講座、宣導法稅常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印製防疫手冊,還有送好書給社區圖書館,對居民的身心健康都有關注。他指出良心是和諧社會之自然準則,並希望大家都能多說好話,多做善事,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寶山鄉鄉長邱坤桶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能虎虎生風,身心健康。
其他各鄉鎮民代也共襄盛舉,凝聚善念,熱情參與,新竹縣鄉鎮市參與的民意代表有:陳昌平(竹東鎮鎮代表會主席),徐鏡明(北埔鄉代表會主席),陳達琳(竹東鎮鎮代表會副主席),李秀容、蕭雲浪、賴送能、彭金賢、葉姵宇、陳役州、范國威、梁鐘銘(竹東鎮代表會鎮民代表);袁美雲、萬正英、戴貴香(湖口鄉民代表會);林啟賢(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陳冠宇(竹北市民代表會市民代表);陳賢裕(寶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昌鈐、蘇敬豈、黃秀珠(寶山鄉鄉民代表):;陳彭春梅(北埔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溫庭枋、李瑞玉(北埔鄉民代表)。  

  新竹縣共襄盛舉的村、里長有:吳昌樺(芎林鄉新鳳村)、何立城(寶山鄉油田村)、陳讚榮(新豐鄉忠孝村)、劉醇文(湖口鄉中興村)、李紘逸(寶山鄉寶山村)、楊火炎(寶山鄉大崎村)、陳雲基(寶山鄉山湖村)、陳文斌(新竹縣梅花村)、吳國禎(新豐鄉員山村)、莊瑞山(北埔鄉南埔村)、洪錦麟(北埔鄉北埔村)、林仁發(北埔鄉南興村)、葉貴霖(北埔鄉南坑村)。

  新竹縣里長:徐明兆(竹北市竹義里)、王瀚立(竹東鎮員崠里)、黃國樞(竹東鎮中正里)、孫光政(竹東鎮中山里)、范綱朋(竹東鎮大鄉里)、邱榮發(竹東鎮上館里)、吳錦忠(竹東鎮忠孝里)、彭康麟(竹東鎮瑞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