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精彩文化展演 凝聚善心善行轉世局

    2024-03-10
 

核桃市舉辦春節活動,特別邀請太極門帶來精彩的文化展演,其中太極神龍總長68呎,第一次在核桃市現身,賜福人間。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uzanne Park舉辦春節活動。現場有各式各樣好吃好玩的攤位,吸引了非常多的民眾帶著小孩全家一起來慶祝農曆新年。市政府特別邀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帶來精彩、寓意深遠的文化展演,祝福世人享有平安、健康、和平與財富。核桃市市長Nancy Tragarz和副市長Linda Freedman表示,由衷的感謝太極門帶來精彩的展演,Nancy Tragarz也特別頒發表揚狀,感謝太極門帶來精彩的展演與對社區的貢獻。

  太極門氣勢磅礡的神鼓陣,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時時充滿勇氣與希望,現場並邀請眾議員與核桃市市府的領袖分享他們對新年、對社區及世界的祝福。市長Nancy Tragarz祝福戰爭止息,世界充滿和平,民眾和睦相處,幸福健康,友誼長存,愛長久。
核桃市市長Nancy Tragarz特別頒發表揚狀給太極門,感謝太極門帶來精彩的展演與對社區的貢獻。
聯邦眾議員Linda Sánchez祝福人人享有和平、財富,並有時間享受。

  副市長Linda Freedman祝福大家一整年都繁榮、快樂、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時光。市議員伍立倫博士祝福鼓聲能消除一切不好的事物和邪惡,並祝福每個人享有平安與好運。市議員秦振國祈願上帝繼續祝福大家繁榮昌盛。市議員Ritchie Cajulis祝福大家和平、繁榮和幸福。

  接著太極門邀請幾位領袖帶領所有民眾一起靜心為新的一年以及為世界祈福,然後透過擊輪鼓的方式把大家的美好願望與世界分享,讓願力透過鼓聲傳播出去。聯邦眾議員Linda Sánchez表示,龍象徵力量、榮耀、愛與成功,希望大家擁抱龍的美德。

太極門邀請社區領袖帶領擊輪鼓把大家的美好願望與世界分享,讓願力透過鼓聲傳播出去。
  展演威風戰鼓的小師兄小師姊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教導與鼓勵下,學習代代相傳的優質文化,透過鼓聲,分享他們的快樂。他們充滿聲勢、氣勢與架式的展演,讓在台下的大朋友與小朋友都一致拍手叫好!

  太極門師姊們帶來絲傘舞。頻頻轉動的絲傘象徵鼓勵人人時時轉動良心與行善,為世界帶來積極正面的改變。師姊們甜美的笑容與優雅的舞姿,贏得了如雷的掌聲。

  迎接新年,主辦單位特地放了一串串的鞭炮!隆隆的鞭炮聲後,太極神龍(第一次出現在核桃市、總長68呎)、祥獅與天官一起現身賜福人間。太極門神龍是在師父、師母的帶領下,弟子們上山選擇適合的竹子,製作龍骨,並且一針一線地縫製龍袍完成的。師徒同心打造了十幾尊各形各色的太極神龍,在不同的場合送給世人滿滿的福氣與能量。
太極神龍、祥獅與天官一起現身賜福人間。


  太極門弟子近兩個月利用週末時間練習舞龍。當中一位14歲的青少年Aaron Lin就讀核桃學區,從練神龍陣當中學習耐心、毅力,了解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並鼓勵同年齡的師兄們一同努力,為展演做出最好的準備,也因此漸漸發展出領導的能力。

  Aaron的媽媽為了鼓勵Aaron參與神龍陣練習, 也以身作則參與神鼓陣練習,母子每週末到太極門歡喜練功,參與練陣,每天一同鍛鍊體能,有了共同的話題與目標,彼此鼓勵,相處的時間增加,讓彼此更有機會溝通分享生活周遭發生的事物及想法,從而減少了因青春期產生的家庭衝突。

展演威風戰鼓的小師兄小師姊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教導與鼓勵下,學習代代相傳的優質文化,透過鼓聲,分享他們的快樂。
  除了文化展演外,太極門也在現場設立攤位,邀請民眾抽寫有正氣、喜氣、勇氣等12種不同氣的書籤,送給民眾滿滿的好氣與祝福。還有傳統的新年民俗活動,包括寫春聯與做燈籠,還有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願力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祈願人人有良心、發揮願力、實踐善行,讓個人、社區、國家與世界都變得更美好!
太極門帶來氣勢磅礡的神鼓陣,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時時充滿勇氣與希望。



太極門帶來精彩、寓意深遠的文化展演,祝福世人享有平安、健康、和平與財富。

太極門在活動現場設立攤位,邀請民眾參與傳統的新年民俗活動,送給民眾滿滿的好氣與祝福。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