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生日PARTY開幕

青春不老「心」秘方 「美女與野獸」脫胎換骨幸福人生

    2013-09-12
 

「青春18魔法SPA 魔法森林尋寶趣」,首先由「美女與野獸」歌舞劇登場。
  健康快樂的「心」,是人生不老的泉源,也才能擁有脫胎換骨的幸福人生!太極門樹林道館,於9月8日歡度18歲生日,在「青春18魔法SPA 魔法森林尋寶趣」的主題下,魔法森林首先由「美女與野獸」的故事登場,故事中王子必須學會愛己、愛人,才能破除魔咒、恢復人形!活動中小師兄姊的天真演出,銀髮族師兄姊反璞歸真的笑容,還有中醫師的「樂活人生」講座;青春18的魔法,讓當天走入樹林道館的所有嘉賓,也都年輕了18歲!新北市議會洪佳君議員,特地前來造訪太極門樹林道館,祝賀樹林道館18週年館慶。

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小師兄姊們,以天真快樂、純真的心,帶來「喜洋洋與灰太郎」舞蹈。
  別出心裁的上菜秀,於中午12時登場,由魔法森林PARTY的故事主角們擔任上菜小天使,隨即在柔和的音樂聲中,午餐饗宴開始。慶生活動首先登場的就是「美女與野獸」歌舞劇;接著是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小師兄姊們,以天真快樂的心情,帶來「喜洋洋與灰太郎」的跳跳唱唱,展現出想要改變自己、脫胎換骨,要有顆純真之心;隨後由一群60歲以上的「銀髮族」師兄姊以一曲「哈囉!哈囉!」讓現場嘉賓感受到他們反璞歸真的笑容,以及知足常樂的心。

別出心裁的上菜秀──白雪公主篇。
  「樂活人生」講座由中醫師沈睦森師兄主講,他表示,健康快樂的「心」是人生不老的泉源,自從在太極門練功學到快樂,他自己就「凍齡」了,四十多歲還常被誤認為高中生!沈睦森提到,人生只在「哭笑之間」,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要如何能「笑」著走?雖然大家跑「第一名」來到這個世上(精子跑第一才能與卵子結合),但是老天爺卻沒有附上使用說明書,所以人生終了時,想要「笑」著離開,是要學習、還要有明師引導。在練功的過程中,讓他知道「歡喜心」就是自己人生的「大補丸」!惟有念頭不斷想好的、轉好的,才能心想事成、改變生命的契機。

新北市議會洪佳君議員(中),特地造訪太極門樹林道館、祝賀18週年館慶。
  活動最後,在「馬卡利那舞曲」中,所有人一起開心歡慶,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心」的健康、快樂,就像「美女與野獸」的故事一樣,勇敢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迎向自己的Happy Ending!相關的訊息也歡迎大家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點閱。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