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亭道館歲末感恩喜相逢 善念匯聚 祝2024年心安平安 幸福滿溢

    2024-01-03
 

古亭道館舉辦歲末感恩茶會,邀請貴賓好友齊聚一堂,彼此用溫暖的心,滿滿的活力,用愛點亮希望,開創新局,一起迎接2024年。
  2023年無論精彩與黯淡都已時移事遷,只要懷抱感恩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就有機會翻新人生篇章。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常鼓勵弟子,當世局越紛亂,心越要保持安定,古亭道館於12月30日舉辦平安幸福歲末感恩茶會,邀請各界貴賓好友齊聚一堂,彼此用溫暖的心,滿滿的活力,正面的思考,為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安定感,用愛點亮希望,開創新局,一起迎接2024年。

  良心、愛與和平是太極文化的核心價值,太極門師徒走訪世界各國弘揚良心文化、愛與和平的理念,至今已有103個國家,為分享太極門傳愛百國,良心行善的武德精神,青少年弟子以一字排開的功夫扇迎接貴賓好友,祝福大家善花朵朵開,同時也傳遞掃除一年的陰霾,勇敢迎接新挑戰的寓意。

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表示,身為民意代表,幫助人民解決問題,自己就會有幸福感。
  歲末感恩茶會的每一個節目都堪稱壓軸好戲,在雙主持的串場下,歡樂連連,笑聲不斷。開場由愛你愛妳熱舞團,以聖誕老公公的笑聲,為來賓送祝福,他們雖已入中壯年,卻魅力四射,能量噴發,有如再合體的偶像團體的專業表演,受到熱烈掌聲。樂齡族一曲《給我一個吻》的歌舞,讓觀眾恍如來到紅包場,現場歡樂爆棚。看完老古錐的演出,接著是小可愛的甜蜜展演,小師兄姊組成良心小天使,手持「世界和平」、「不要戰爭」、 「疫病遠離」等祝福字卡,吟唱《來自天堂的孩子》,清亮純真的眼神與笑容瞬間讓大家的心都純淨了起來,主持人並邀請來賓一起靜心默禱為世界祈福,立下2024年的心願。

小師兄姊組成良心小天使,手持「世界和平」等祝福字卡,吟唱《來自天堂的孩子》,清亮純真的眼神與笑容溫暖大家的心。
  中醫師蔡佩玲分享「氣功與運動」提到,運動雖可強健體魄,但現代人多數利用晚上運動,可能有因神經亢奮而睡不著的困擾,但太極門氣功是促進身心靈的健康,還能延緩衰老,而且超越運動,只需一席之地便隨時可練,且一學就會。她分享因練氣功改變人生的成長故事「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不開』心,卻粉開心」「舅舅的201步」見證認真練功是預防醫學,讓氣血暢通改善健康。

  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表示,多年以來參加太極門活動,推動良心、道德觀念,愛與和平已深植人心,如同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當弟子幸福,人們幸福,他也會感到幸福。而身為民意代表的她,能幫助人民解決問題,自己就會有幸福感。

中壯年師兄姊魅力四射,能量噴發,有如再合體的偶像團體的專業表演,受到熱烈掌聲。
  台北教育大學前校長莊淇銘也表示,老年並非餘生,只要活得健康快樂,就能越活越珍貴,如同金婚、銀婚,活出銀色年華, 金色年華。台灣現在有110萬人失智、失能,因為少子化, 家庭很難照顧失智、失能的人,所以每個人都要照顧好自己,用長健告別長照。妙語如珠逗樂全場的他,祝福大家每年都能活得健健康康。

  過去在職場總是全力以赴的黃小姐表示,退休後反而是龐大的壓力負擔,常因失去自我價值而感到焦慮,必須看醫生服藥,在這裡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發出非常開心的笑容。讓她很想了解這個團體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很開心,畢竟心不開,人生是不會好的,這比藥物的治療還要好。

  銀行經理張先生開心表示,看到師姊師兄的表演後,顛覆自己過去對太極門的想法,覺得太極門除了是練氣功之外,還強調身心靈的發展。看到大家充滿正能量,又有這麼好的一個場所,難怪每個人都眉開眼笑,真的很棒。他對中醫師的分享很有感,各種疾病都是由心理所引發出來。對銀髮族來講提升身心靈,就沒有什麼銀髮族的問題。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